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Myojo 2008.02 翻譯 「反過來看的話或許會嚇一跳 團員的個性表裡大研究」

嚴禁轉載

有岡大貴

(表) 可靠的好人
有岡=可靠,這個印象大概是因為演出飆風引擎裡面安靜的角色而來的。常常有粉絲寫信給我說「大醬好像很可靠」。完全只是"好像"而已(笑)。實際上在學校我或許是有些可靠。會幫忙留意班上吵鬧的同學。自己講有點怪怪的,不過老師對我的評價還不錯。上課的時候,別的同學會因為發呆而被老師罵,但對我卻完全不會說什麼。真幸運♪ 至於好人...我也不懂為什麼。不過我很喜歡人家對我說「謝謝」。以前有一次我把自己的氣球送給小孩子,他們給了我一個最棒的笑容說「謝謝!」。超級有治癒效果的♡ 還有去便利商店的時候找的零錢一定會捐出去,這差不多變成一種習慣了。啊,不過300...不對,如果是100元以上的話我就會好好地收起來了(笑)。

(裡) 嘿嘿嘿♪ 最愛惡作劇
我常常惡作劇。上一次對橋本(良亮)的惡作劇大成功。橋本在試聞香水的味道,把瓶子拿靠近鼻子的那瞬間...壓!!狠狠地把按鈕壓下去,香水就直接噴進他鼻子裡了,「嗚喔喔~!!」叫苦的橋本。自從那次以來那種香水的味道就成了他的陰影。橋本,對不起♡ 雖然我很喜歡惡作劇,但卻討厭被惡作劇。可是我常常會被惡作劇(笑)。上次光寄了一封簡訊來說「搭電車的時候,不小心掉到月台跟電車的間距骨折了」。剛開始我想一定是騙人,不過跟他來來回回談了一下,出現了「工作說不定得辭掉了。我的夢想也只到這裡而已嗎...」這種嚴肅的內容,我就很擔心很擔心...。結果隔天他卻生龍活虎的來工作。光你這笨蛋!!我只適合對別人惡作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