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duet 2009.10 翻譯 「JUMP的百禁,今日解放」

嚴禁轉載

about Daiki Arioka
跟7玩在一起的時候像小孩子一樣,但是有時候也有認真看報紙關注社會的一面。但是那個腳開開在電車上看報紙的姿勢看起來跟老頭一樣!(中島)
有什麼事都會馬上來跟我報告,所以我不知道哪些才是秘密!連小到「這可以不用來跟我報告...」的事情都會特地跑來跟我說(笑)。(山田)
是BEST當中最瞭解時尚的,不光是時尚,最近暢銷的東西,這些歌手出道了等等的,情報收集很快。(知念)
從來沒看過他生氣!至少在我知道的範圍,大醬一向都很溫柔。(森本)

很愛吃甜食。點那種女生才會吃的聖代,還吃得很開心。(岡本)
是連接7與BEST的角色。除了JUMP的團員以外,也有許多孩子喜歡他。那個微笑讓人覺得很容易攀談的樣子。(高木)
其實他反應很遲鈍。被惡作劇時會有一些很微妙的反應。上次我偷偷把大醬的水瓶替換了布丁口味的碳酸飲料,可是他的反應竟然就只有「...???」!(伊野尾)
他說自己敢吃美乃滋了,但其實還是很怕!給他吃有美乃滋的料理他就推說「現在不想吃」或是「晚點吃」等等的。明明就只想敷衍過去!(八乙女)
即興表演很弱。夏天演唱會的時候有一個演戲的單元,我跟光突然講起劇本上沒有的台詞,看得出來他開始焦慮了(笑)。(薮)

有岡大貴
●上舞蹈課的時候大家一般都穿T恤跟運動褲。夏天的話穿短褲的人也很多。這樣聽起來好像很普通,但其實大家還蠻俗的(笑)。沒有人會為了上課而穿時髦的運動服(裝作沒聽到山醬在旁邊唱反調說「我有穿啊!」)。坦白說我有時候還會穿高中的運動制服。說到這個,光早就畢業了有時候還跟我穿一樣的制服在跳然後辯說「T恤不小心帶錯了」(笑)。不過上課還是穿容易活動的衣服最好。外表怎麼樣沒關係!
●在這裡透露,雖然我之前說已經克服了美乃滋,但其實還有點微妙。比較像是「如果非吃不可我會吃,但是真的非吃不可嗎!?」的感覺。而且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從來沒說過,但是我也不敢吃西瓜、哈密瓜、跟小黃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