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知念的夢

昨天做了一個夢
我還有另外一個男的(不知道是誰)還有知念要去一個地方,好像是要去等車還是拍片的地方記不清楚,但看起來是在植物園前面
然後我們三個有點較勁的意味,都想第一個到,走很快這樣
中途下起了雨,而且越下越大(剛好今天也下大雨)
我們三個就停下來看著對方,因為只有我有傘,他們考慮要不要跟我一起撐
我想說沒辦法,那你們兩個還是來一起撐吧
雖然很不甘心,另一個男的跟我就一起撐
可是知念很倔強,一個人跑到前面去了
不過過一會他又跑回來了,雨下很大
我們三個就一起撐傘到目的地
有幾台大客車停在那邊
有人在不知道卸貨還是等裝貨
反正我們就是在那邊等
那時不知道為啥薮也在,一副很悠閒的樣子
然後知念就一直看他
我知道知念喜歡薮,可是知念就還是一副很倔強的樣子,假裝沒事,也不說話
然後我就被這樣倔強的知念吸引了,我也一直看著知念
然後就沒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