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Myojo 2010.09 翻譯 「團員間的小報告」

嚴禁轉載

●「薮為了世界盃買新的錄影機,果然是JUMP第一的足球迷!」(T木)
●「薮總是看起來很愛睏,其實他是為了看足球睡覺時間才變少。國外跟J League兩邊都要看,還真喜歡足球」(Y乙女)
●「昨天光把"權宜之計"講成"權益之計"。被我指正就一直推說他是在講方言,一點說服力也沒有(笑)」(C念)
●「龍太郎最近燙了頭髮。可是好像不大喜歡的樣子,才一個禮拜就把燙的地方全部剪掉,結果看起來更幼稚了(笑)」(K太)
●「高木很愛咬東西。筷子阿毛巾之類的,像嬰兒一樣嘴巴不能空著嗎?」(N島)
●「最近龍太郎的咳嗽很狂野,牆壁會震的那種低音,明明才國中生...」(I野尾)
●「我每次問龍太郎"你有剪頭髮嗎?"他都一定會堅持說"沒阿,梳一梳而已"。為什麼呢?」(O本)
●「知念最近可以把整個便當吃完了。以前都會剩...。可能成長期到了?」(Y田)
●「伊野醬很喜歡拿別人的便當的菜。上次也搶了圭人和龍太郎的。而且還是鮭魚便當的主菜-鮭魚!!」(Y乙女)
●「山跟圭人從四月開始就一直使用成對的手環。還問我"C念要不要買?",我不要!兩個人感情這麼好我才不想當電燈泡」(C念)
●「『SUMMARY』的排演的時候,高木很積極地跟團員說"我們再確認一次吧!"」(A岡)
●「清晨跟朋友一起去海邊游泳!水還蠻溫暖的!話說,這好像是我的情報(笑)」(T木)
●「大將苦於拿不出塑膠袋裡的三明治。跟小孩子一樣」(M本)
●「裕翔牛丼吃不完!剩下的我幫他吃了,可是很明顯的飯的比例比肉高很多,有點討厭(笑)」(Y田)
●「大將在電車上用手機看世界盃中與喀麦隆的比賽,本田進球的那一瞬間他默默的在心裡高舉雙手」(K太)
●「山醬在運球的時候,球會比他跑得還快,所以無法預測他的下一步(笑)」(N島)
●「早上大將跟我報告說,我夢到你了I野。好像是作了我在氣他忘了我生日的夢。現實中可別忘記了!」(I野尾)
●「大將同一條褲子已經穿了四年」(T木)
●「山醬跟我帶成對的手環。一開始是我先買的,山醬問說,我可以買一樣的嗎?他很喜歡我吧?」(O本)
●「伊野醬很懂網路。他應該是搜尋有趣網站跟影片的天才。目前為止他給我看過的東西全部都超好笑」(C念)
●「裕翔平時不戴眼鏡。但上次他突然戴沒度數的眼鏡讓我嚇到!」(M本)
●「就算是夏天,伊野醬在打噴嚏之後一定會說"哇,好冷!"。這個小小的謊言是什麼!?」(A岡)
●「圭人常常照鏡子。連逛街的時候都看著櫥窗的倒影整理頭髮。他很喜歡自己吧?」(Y田)
●「受了我跟伊野醬的影響大將迷上了之前一個很有名的卡通,一直在看DVD。最近我們三人流行聊這個話題」(Y乙女)
●「知念的輪廓變得比以前明顯,越來越有男子氣概!」(O本)
●「受了世界盃的影響,光好像迷上了足球。又增加了一個喜歡運動的同伴真開心♪」(M本)
●「森本開始聽西洋音樂了!還會用閃亮亮的眼睛跟我報告歌曲中喜歡的部份」(A岡)
●「為這個月的Myojo打完籃球之後,止不住汗的知念在坐車移動時從頭到尾都沒穿上衣」(N島)
●「光最近迷上大泉洋,他說他還去借DVD來看。順便一提我從國中就喜歡大泉洋,光阿,你終於跟上我的腳步了(笑)」(I野尾)
●「自從世界盃開始,光變成阿根廷教練馬拉度納的粉絲。由於他太注意馬拉度納的動作以至於比賽幾乎都沒看到(笑)」(K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