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Wink up 2008.11 翻譯 「Hey! Say! JUMP glossy」

嚴禁轉載

有岡大貴
●現在很感謝此人!
圭人,因為他幫忙我做英文功課。其他的科目我可以自己設法完成,但是英文的又長問題又多,我都快投降了。這時圭人就說「讓我看看」。因為這樣我的英文功課圓滿完成。圭人在教的時候非常溫柔,我想有這樣的家庭教師就好了。
●放縱。這麼奢侈的事情可以做做看就好了?
看電影!想要有一個家庭劇院的房間,在那邊看電影。雖然也喜歡在電影院看,但是沒辦法在那裡看一整天吧,希望可以在音效很好的房間看一堆片子。希望一個月裡面可以有幾次可以在那裡看一整天。因為我是會想要一次看完整個影集的人。在家裡看電影有什麼推薦的享受方法嗎?沒有耶,不過如果是在電影院看的話一定要爆米花跟飲料,沒有的話會有點寂寞。一手拿著爆米花就會有電影院!的感覺。

●這個會無條件地讓我亢奮起來
攝影棚有時候有放隨身聽。看到這個我就忍不住要去玩一下,看看裡面有什麼音樂。我也喜歡看別人的隨身聽,可以得到新的情報又可以和物主有更多話題可以聊,「你喜歡誰」「不錯呀」「喜歡哪首?」之類的。所以看到別人的隨身聽我就會亢奮,即使不想要也會亢奮(笑)。這次的連續劇也是跟團員一起,應該可以亢奮地進行,至少可以很放心,自己一個人去的工作場合我比較不拿手,之前也是一個人,因為太寂寞便打了電話給高木。
●近況
最近常有人說「你瘦了」,事實上我也真的瘦了。因為以前夏天的時候都會變胖,所以很開心。不過知念說他覺得不好。「大醬臉圓圓的比較好」。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現在這樣,臉比較尖。不光是臉,身體也瘦了。我沒量體重所以不知道體重有沒有變,但有時候會覺得身體變輕了,變得很適合穿T恤。之前全身都圓滾滾的,現在感覺比較緊實,希望能繼續維持這種體型。

知念侑李
●這個會無條件地讓我亢奮起來
只要有觀眾就會無條件地亢奮。即使是前輩的演唱會,看到那裡有那麼多的觀眾就會亢奮起來。因為會很欽佩,那麼多的人竟能如此整齊地跟著曲子揮手。可能比JUMP的舞蹈還整齊(笑)?看到會場有那麼多的觀眾就會覺得做這份工作真好。
●近況
去看了V6的的演唱會。超棒的!我們自己演唱的時候有Jr.一起表演,但是V6就只有六個人。才六個人就能夠做這麼棒的表演實在很厲害,讓我吃了一驚。我學到了很多。對我來說V6是一群非常厲害的大哥哥。我也想變得跟他們一樣。

岡本圭人
●近況
看了V6的演唱會。視覺效果超棒的,V6的人還會分裂。小時候長野君有送過我超人力霸王的商品,但我卻不記得是他送的,一直到今年的演唱會有人提到我才想起來。

八乙女光
●現在很感謝此人!
「SUMMARY」的公演中SMAP竟然來了!中居君因為有事沒有辦法來,但是SMAP四人竟然坐在會場!?怎麼可能!開演之前,以若無其事的口吻被告知「今天SMAP來看所以加油一點~就這樣,解散~」,大家當場就騷動了起來(笑)。雜耍要是失手了怎麼辦~壓力好大,不過表演結束以後四人跟我們擊掌,好像在做夢一樣。謝謝你們特地來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