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Myojo 2010.10 翻譯 「2010 SUMMARY 報告」

嚴禁轉載


有岡來解說!
SUMMARY的賣點

這次的SUMMARY有一個跟狗一起演出的單元,我負責那部份的MC。一邊整合十個人與十隻狗一邊講話真的不是開玩笑。順便一提雖然在這張照片裡我拿著巫巫茲拉,但是中途換成喇叭了。巫巫茲拉實在太難吹,練習的時候雖然有聲音,但是正式上台時因為太緊張了吹不出來。所以換成簡單一點的喇叭。無論用哪種樂器,能將聲音傳達給觀眾才是最重要的。

浮在會場空中,非常有存在感的大龍。上次的SUMMARY也有登場,不過這回的設定是7的老大,我是被抓走的角色。剛開始工作人員跟我說要跟龍一起飛...開始排演的時候才發現要被抓走,嚇了一跳(笑)。跟龍一起飛的殺陣,不集中精神的話很容易受傷,我還被劍打到過。不小心不行!

我最努力的部份就是跟山田一起初挑戰的走鋼絲。剛開始連在低的練習台都走不了。可是看到山田成功了真的很懊悔,不想輸給他。山田跟我說「兩個人一起加油跨越眼前的障礙吧」。聽到這句話精神又來了。我真的很努力!可是,好不容易會走一點了,這時山田已經拿著棒子在高台練習了,永遠都搶在我前面一步...。第一次站到正式表演的高度時,腳不停的顫抖,足足花了20分鐘才走過去,可是成功的那瞬間聽到大家為我拍手真的很開心。正式表演的時候我腦裡一直在想走鋼絲的事情,在想無論如何都不能掉下去!可是有一天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每場只要失敗了就沒有第二次機會。真的很希望能讓觀眾看到成功的樣子。不想再後悔了,所以我要比目前為止更努力的集中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