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POPOLO 2010.02 翻譯 「團員No.1大賽」

嚴禁轉載

最愛撒嬌No.1? 知念侑李
薮宏太:  〈有岡大貴〉常常「薮君~」的叫,那個想要人家注意的臉絕對很愛撒嬌(笑)。
八乙女光: 〈高木雄也〉絕對是高木!他會靠過來說「光君,一起來吃飯嘛」。吃飯的時候就抬頭看我說「光君,這個我不敢吃」(笑)。總是這樣跟我撒嬌(笑)。
伊野尾慧: 〈有岡大貴〉有什麼請求的時候就會抬頭抓著我的手說「拜託,拜託~!」(笑)。
高木雄也: 〈知念侑李〉知念總是愛撒嬌(笑)!
有岡大貴: 〈知念侑李〉依舊常常來坐我的腿上!這完全是撒嬌的行為吧(笑)?很可愛就是了。
岡本圭人: 〈有岡大貴〉之前在飯店我是跟大醬一起睡,那時半睡半醒的大醬竟然抱住我(笑)。我也很喜歡纏著別人,還蠻愛撒嬌的。
森本龍太郎:〈知念侑李〉最愛撒嬌的還是知念。到現在也會說「龍醬~」,來坐在我的腿上。話說我年紀還比他小......(笑)。

知念侑李: 〈知念侑李〉這個......除了我以還有誰(笑)?
中島裕翔: 〈知念侑李〉以前還要人家抱抱,「你是小孩子嗎?」。現在寂寞的時候還是會靠過來(笑)。
山田涼介: 〈知念侑李〉還是知念。我跟他說「不要啦」之後,最近好像比較不會來黏我了(笑)。

大男人No.1? 薮宏太
薮宏太:  〈八乙女光〉會把錄音室放的音樂換成自己喜歡的(笑)。不被人左右的感覺好像大男人。我可能也有點大男人,因為結婚的話會希望老婆守護著家。
八乙女光: 〈薮宏太〉雖然長得很甜,但意外的有些嚴謹的部份。將來回家的時候或許會跟老婆說「吃飯!洗澡!睡覺!」(笑)。
伊野尾慧: 〈薮宏太〉在大家的面前絕不會講嚴肅的話,平常也很搞笑,但是在女生的面前好像會過度的嚴格。
高木雄也: 〈高木雄也〉我自己的個性應該是這樣吧。戀愛我也是主動的那一型。不過除了"強硬"以外有時候"羞赧"也是必要的(笑)。
有岡大貴: 〈高木雄也〉他有自己的理想。
岡本圭人: 〈山田涼介〉山田很有男子氣概應該會主動。他很會煮菜說不定也做飯。我的話絕對會輸給老婆!家事全部都要我做!
森本龍太郎:〈森本龍太郎〉我可能會變那樣。因為我爺爺是很大男人主義的,我有他的血統(笑)。
知念侑李: 〈中島裕翔〉裕翔在人家不遵守規定的時候就會很生氣,又是死小孩,結婚的話好像會變大男人。但我不會。我是會被老婆管得緊緊的那一型(笑)。
中島裕翔: 〈薮宏太〉他很有男子氣概,好像會說「跟著我!」。我們家我媽比較強,而這樣過也挺順利的,所以我一定也不是大男人。
山田涼介: 〈八乙女光〉雖然臉很溫柔,但是內心卻很強。不過這樣說來我好像也是大男人。希望有事可以自己決定,牽引大家前進。

羅曼蒂克No.1? 八乙女光
薮宏太:  〈中島裕翔〉因為他很有條理,好像考慮如何呈現約會等等。是會用手機拍天空或是風景的浪漫主義者。
八乙女光: 〈八乙女光〉比起浪漫更應該說是童話吧!塞車的時候會想像「如果有鳥來把車子運走好了」(笑)。朋友說我很愛講童話故事(笑)。
伊野尾慧: 〈岡本圭人〉圭人吧?雖然不會在大家面前講浪漫的事,但在女生面前可能就會。好像也會低聲說一些很甜的話(笑)。
高木雄也: 〈八乙女光〉沒什麼理由,但是光好像會想一些有趣的東西?譬如給女生的驚喜之類的。
有岡大貴: 〈八乙女光〉演唱會中下紙片雪的時候,感動得說「糟糕太漂亮了!」,最high的就是光(笑)。會對美麗的東西感動的這點來說是個浪漫主義者。意外吧?
岡本圭人: 〈中島裕翔〉去看電影,在戀愛的鏡頭他說「我也想要這樣!」。
森本龍太郎:〈伊野尾慧〉很溫柔,女生如果要求的話他應該可以為他們浪漫一下。我的話絕對不行!
知念侑李: 〈山田涼介〉山醬喜歡看星星,房間的燈也全部用橘色系的,是個喜歡浪漫氣氛的人!
中島裕翔: 〈岡本圭人〉我覺得圭人是英國紳士。手機上也把他登錄成"英國紳士"。他打來的時候我就「紳士嗎,哈囉?」。因為在國外長大應該懂得如何對女性溫柔。
山田涼介: 〈高木雄也〉他很成熟,可以對女生溫柔。我的話會夢想但是實際上卻不那麼順利(笑)。

性感No.1? 高木雄也
薮宏太:  〈薮宏太〉因為除了冬天以外在家都只穿內褲!
八乙女光: 〈伊野尾慧〉手跟下巴的線條很漂亮,應該算端正吧?女生會覺得他性感吧?
伊野尾慧: 〈高木雄也〉在飯店拍寫真集的時候,大家都穿浴衣,但不知為何只有高木一個人穿浴袍(笑)。「喂,高木,很性感喔!」大家一直說他(笑)。
高木雄也: 〈山田涼介〉最性感的是山田吧。在那個年紀有那種魅力是很厲害的事情。我也覺得他很性感。魅力不是自己想要就可以有的東西。
有岡大貴: 〈高木雄也〉高木或山田。不過依我看來兩個人都不性感(笑)。因為常常看到他們不同的面貌。
岡本圭人: 〈高木雄也〉會比大家少扣一個扣子(笑)。還有嘴巴也很性感!
森本龍太郎:〈高木雄也〉演唱會的時候很性感。尤其是「あおり」的時候特別帥。私服的品味也很好,讓人嚮往。我還小所以要變成像高木那樣還是很久以後的事(笑)。
知念侑李: 〈高木雄也〉唱歌跟跳舞都性感!即使是私服也會少扣扣子,很帥氣。
中島裕翔: 〈高木雄也〉拋媚眼,眼睛的使用很性感。
山田涼介: 〈高木雄也〉演唱會的表情很性感!!

草食系男子No.1? 岡本圭人
薮宏太:  〈岡本圭人〉好像很狂野但其實很溫順。我是因為喜歡吃沙拉所以是草食(笑)!是在講個性嗎!?恩每天不一樣,有時吃肉,有時吃草。順便一提今天吃甜食(笑)。
八乙女光: 〈岡本圭人〉因為他是一個無法要求別人接受自己意見的好人,在女生面前是個草食系男子的可能性很大!
伊野尾慧: 〈森本龍太郎〉因為他好像只吃草(笑)。不就是這種意思嗎?似乎無法跟女生表明心意。不過這只是印象而已,說不定他是肉食系(笑)。
高木雄也: 〈有岡大貴〉大醬在戀愛這種事情應該是草食系。應該不會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我絕對不是草食系!因為我是肉食系!所以十人中我應該是第十名(笑)。
有岡大貴: 〈伊野尾慧&岡本圭人〉兩個都是圓潤的人。講話也的方式也很柔和,不會很男孩子氣的感覺。我是哪一系呢,應該兩系都行(笑)!
岡本圭人: 〈森本龍太郎〉即使是對喜歡的女生表現也不會很強烈。
森本龍太郎:〈中島裕翔〉很溫柔所以不覺得他是肉食系。很會照顧人,像哥哥一樣。我則是肉食系(笑)。
知念侑李: 〈岡本圭人〉圭人很溫柔,但是無法直接了當地說出自己想說的事情。這也是他的優點。
中島裕翔: 〈森本龍太郎〉臉長得很甜,很可愛。但其實很可靠,很適合在草原嬉戲的畫。
山田涼介: 〈岡本圭人〉圭人對女生的興趣不會很強烈。我也不是肉食但是女生都不來找我講話(笑)。光應該是肉食系吧。不過是我的想像而已。

成熟No.1? 森本龍太郎
薮宏太:  〈山田涼介〉每當山醬說「怎麼辦好呢」那樣想事情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很成熟。我則可以在小鬼跟大人之間自由變換!
八乙女光: 〈森本龍太郎〉森本想打起精神來的時候會觀察「笑點」(笑)。不可思議的是他觀察的時候沒有表情!
伊野尾慧: 〈岡本圭人〉穿私服的襯衫看起來很成熟!
高木雄也: 〈森本龍太郎〉最近有「成熟男人」的感覺!變得會渴望各式各樣的事情。
有岡大貴: 〈森本龍太郎〉明明處於最愛玩的年紀,大家在玩的時候他卻仔細的在觀察大家。當然他也很有精神,有時也很小孩子氣,但我覺得其實他很成熟。
岡本圭人: 〈八乙女光〉想做的事一定會去做。不大會被影響,這部份我覺得很成熟。
森本龍太郎:〈有岡大貴〉大醬很有男子氣概。無論別人做什麼都可以容許,心胸寬闊又有幽默感。所以我覺得他很成熟。比起他來我還是小孩子,得好好向他學習。
知念侑李: 〈有岡大貴〉大醬雖然身體跟小朋友一樣但是個性很沉穩,很成熟。無論是誰他都會考慮對方的立場,會配合對方。
中島裕翔: 〈山田涼介〉山醬很成熟。雖然平常很愛吵鬧,但是從他處事的方法就覺得他真的很懂。找他商量的時候都會給我很成熟的意見。
山田涼介: 〈薮宏太〉薮很會察言觀色,配合氣氛來行動。他會為全員著想,真是幫了大忙。

在'10年大變身No.1? 森本龍太郎
薮宏太:  〈有岡大貴〉我預測他高中畢業之後絕對會染頭髮!預測是”金髮”,不過大醬是膽小鬼(笑),要染的時候應該也會說「這樣好嗎?」來找我商量(笑)!
八乙女光: 〈有岡大貴〉期待他高中畢業後會變身!
伊野尾慧: 〈有岡大貴〉大醬吧,來年變金髮(笑)!大概不會到那種程度吧,不過高中畢業了會變比較自由。
高木雄也: 〈全員〉沒有No.1!每個人都會成長。應該不會有大變身,大家都一點一滴的變化!
有岡大貴: 〈森本龍太郎〉雖然現在也不斷地在成長,但應該會變得更大人。只不過想到這個會有點寂寞(笑)。
岡本圭人: 〈森本龍太郎〉因為他最年輕,應該最會改變吧。現在是"可愛型",再長高一點長相也變就會成為"帥氣型",真有趣!
森本龍太郎:〈森本龍太郎〉想努力挑戰各種事物。
知念侑李: 〈高木雄也&薮宏太〉高木跟薮都20歲了。20歲就成人了,一般人看他們也是大人,他們兩個一定會改變。我不會大變身。自然的變化就好了。
中島裕翔: 〈森本龍太郎〉龍太郎一直都為了變身而努力。剛認識他的時候才9歲。他早已大變身了!
山田涼介: 〈森本龍太郎〉龍太郎好像會變身~。實際上最年輕的應該也最會變,會長更高,變得更大人。現在這樣也很可愛,但是期待他會如何改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