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duet 2009.12 翻譯 「JUMP High School TIMES!!」

嚴禁連載

DJ大貴&MC光
新星組合誕生了!?

有 之前我們音樂的品味很相似,但最近有點不一樣了
八 應該是我對作曲產生興趣的時候開始。大醬很像那種"看棒球的叔叔"。雖然自己不會做,但是比誰都瞭解,比誰都熱心。
有 哈哈,或許喔(笑)。不過跟光聊音樂最開心了!有新的情報都會先跟你報告。
八 可是上次我說買了新的合成器,你說要看可是後來也沒有...。
有 我忘了~(笑)。在做JUMP的曲子的時候,跟光常常一起出主意,感覺像在共同作業。
八 我覺得會作詞的人超厲害。
有 我也是!我有點想嘗試但是卻做不來。不是因為想不出來要寫什麼,而是把自己想的話寫下來很害羞。在這方面薮真的很值得尊敬。
八 跟薮作曲的時候,我先做出旋律,然後他會依照那個旋律寫下腦中浮現的詞。然後下次我們想要交換角色。但其實我對寫詞也是會害羞的那一型。對寫詞有些抗拒(笑)。
有 哪有~。我知道你寫過詞!撲克的王牌什麼之類的,你不是有寫在筆記本上。好像是國中時候的事?

八 咦!(驚) 恩,記得我以前好像覺得「王牌」這個詞很帥...。但我不記得有寫在筆記本上...。你真的看到了喔!
有 因為你就隨便放在那邊。我想說你到底在寫啥,就偷瞄了一下♪ 又沒關係,把下文寫一寫呀。
八 不可能不可能! ...對了,Jr.的時候好像真的有寫過...。不過現在會覺得很丟臉(羞)。
有 同感。我們兩個還是一起作曲吧。
八 對呀。因為彈貝斯我都一直注意低音,用你的旋律為它添加一些色彩吧。
有 OK! 那作詞怎麼辦。叫圭人寫英文的。
八 叫龍太郎寫說不定挺有趣的?
有 這樣很可能會出現「橡子」「餅乾」之類的單字(笑)。
八 不會啦,說不定他會寫出一些很有品味的詞...!?

本月最喜歡的J家歌曲前三名
中島選擇 1.瀧與翼「夢物語」 2.修二與彰「青春アミーゴ」 3.Hey! Say! JUMP「Ultra Music Power」
森本選擇 1.V6「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 2.TOKIO「LOVE YOU ONLY」 3.SMAP「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岡本選擇 1.男闘呼組「TIME ZONE」 2.錦戶亮「ordinary」 3.堂本剛「Purity」
山田選擇 1.KinKi Kids「愛のかたまり」 2.KinKi Kids「Anniversary」 3.KinKi Kids「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知念選擇 1.嵐「とまどいながら」 2.嵐「瞳の中のGalaxy」 3.嵐「アオゾラペダル」
有岡選擇 1.香取慎吾「Here Is Your Hit」 2.SMAP「Fly」 3.今井翼「行カナイデ」
高木選擇 1.KinKi Kids「Bonnie Butterfly」 2.SMAP「オレンジ」 3.龜梨和也「1582」
伊野尾選擇 1.SMAP「オレンジ」 2.KinKi Kids「Another Christmas」 3.KAT-TUN「SIGNAL」
八乙女選擇 1.NEWS「恋のABO」 2.KinKi Kids「Rocketman」 3.KinKi Kids「世界中のみんなで…。」
薮選擇 1.KinKi Kids「愛のかたまり」 2.SMAP「そっときゅっと」 3.KinKi Kids「月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