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2010年的預測

究竟接下來會紅的是哪個Jr.呢?!

很久以前預測過山下智久
後來還有薮宏太
兩個都是因為小時候真的超可愛的呀
山下是很紅啦
薮的話....有點イマイチ的感覺,噗

沒關係這回我要再來預測幾個~

1. 中島健人 - 這或許會被吐嘈,「這還用猜嗎?他早就很紅了阿!」。但是我真的不是因為他紅才猜他,完全是針對他本身的能力。他很會放電,而且卡位功力超強的,才進來兩年而已!他真的讓我深深感嘆Jr.沒有兩把刷子是沒辦法出頭的

2. 重岡大毅 - 這個就稍微比較冷門了,他的笑顏有潛力!關西目前就只有他一個我比較看好而已,有股淡淡的悲傷...

3. 橋本良亮 - 之前一直不覺得他怎麼樣,但是最近換了髮型才發覺他其實挺有魅力的,原來是髮型誤了他!究竟ABC-Z能靠他拉起來嗎?!他跟大將是好朋友,這點當然是大加分。


那接著就等看看預測會不會成真了^^

PS.如所見的我的預測絕對不會包括那些受寵但是沒啥厲害的
例如xxx馬跟xx慎xx,還有xxx太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