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POTATO 2010.10 翻譯 「JUMP's Talk 本月的負責人→有岡大貴x八乙女光」

嚴禁轉載

THEME 1 最近熱衷的音樂 from 伊野尾慧
有「熱衷的音樂…。你有嗎?」
八「各種類型的都會聽,沒有特定一個類型」
有「我也是。而且現在的音樂都會混,很難分別到底是哪種類型的。伊野尾說”我想了一個很適合你們兩個的題目”,結果根本一下子就結束了(笑)」
八「最近對前奏很神的曲子有興趣。原本是副歌,現在卻會被前奏吸引」
有「是喔~。我從以前就喜歡特效音,例如玻璃碎掉的聲音等等」
八「不過開始作曲以後聽音樂的方法真的會改變」
有「我一開始會想要專注地聽,不過到後來就變成只是在聽歌而已」
八「我會做分析。腦海裡會列出這首曲子用了哪些樂器,這邊是吉他…之類的」
有「真厲害」

八「有時候不知道是什麼聲音就會去查。還有我可以區別一個聲音是真正的樂器還是合成器做出來的」
有「恩。不過合成器跟真實的樂器很像耶。連那樣也聽的出來嗎?」
八「還是有方法可以分辨」
有「說到這個,我一開始會接觸合成器就是受了光的影響!」
八「對喔。我買了以後問大醬說"要試試看嗎?",結果你一玩就玩了好幾個小時。完全無視我」
有「因為第一次用太好玩了嘛。現在我也自己在電腦上做各式各樣的聲音」
八「真不錯!」

THEME 2 昨天晚上做了些什麼? from 知念侑李
八「那接下來。…啊,這個超敷衍的問題應該是知念問的(笑)」
有「還問昨天晚上。就『SUMMARY~』呀。知念不是也一起」
八「不只昨天,最近明明就每天從早到晚都在一起(笑)」
有「說到這個,『SUMMARY~』結束之後你都在幹麼?」
八「回家,洗澡,睡覺」
有「說得也是。之前錄的節目也都還沒看。睡覺優先」
八「啊~可是昨天回家有啞鈴運動。就因為這樣吧,現在有點肌肉酸痛(笑)」
有「什麼啊(笑)」
八「人的身體是很強壯的~。雖然會酸痛但是卻不會壞掉」
有「…是喔。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這句話(笑)。我回家幾乎都馬上睡覺」
八「最近有時一天有兩次公演的時候,中間大約有30分在BEST的休息室會把燈關掉休息。那個真不錯」
有「很不錯。頭腦會變得清醒」
八「知念也會來,6個人並排蓋著毛巾在睡覺」
有「好像幼稚園午睡的情景(笑)。不過因為有這段休息時間第二次的公演也大不同。剛開始我想應該會起不來所以不想睡,不過試過一次之後意外的發現很精神會變很好」
八「我也是。因為太有精神了以至於回家還做啞鈴運動」
有「原來這兩件事有關連(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