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一些最近的髮型

昨天拿到12月的Myojo跟Popolo

大將的頭髮變直了!!而且顏色更亮了,還帶了一點挑染
比起之前看起來更成熟一點優~~~我洗翻!(雖然他不管怎樣我都洗翻 哈哈)
之前的捲髮有點太長太蓬了
總覺得大將應該來個髮型大改造
不論好看或不好看,總之想看他弄新髮型
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是差不多嘛
雖然是很適合他啦 ♥

翻了幾頁才到今天要講的主題
整個大大大驚嚇!!!!
那個金毛外國人是誰啊!!
我們的大倉.......竟然染了個超亮的顏色....囧囧囧
真是太意外了
我還以為他是一個很低調的人,而且又是關西嘛,照理說比較和風,又不是安田那麼有個人風格
恩我低估你了大倉,抱歉!

然後還有,這個比較沒那麼明顯但也讓我超意外的
檢視完大倉的頭髮發現隔壁有一個可疑的黑短髮人....
什麼!?すばる什麼時候剪頭髮的?!?!?!
該不會早就剪了只是我沒注意到?
我還以為他是一個很藝術氣息的人...
恩,不過剪這樣真的比較好看,比較俐落
之前那樣太頹廢了

還有最後一點
薮的頭髮好像越變越黑了
不確定11月號的時候有沒有那麼黑
是我眼花還是怎樣,究竟是深咖啡還是黑色,很難看清楚
總之重點是,他黑頭髮比較可愛,覺得染髮不大適合他

進入秋季大家流行換髮型嗎
我好像也該來去美容院一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