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少年俱樂部 2012.08.29 - 感想

① JUMP全員主持

② 大將穿了一件無敵可愛的PSYCHO BUNNY POLO衫,原來他這麼適合紅色!!
還有今天的髮型超神!!好久沒這麼神了!似乎有比之前短一點?

③ Yuya頭髮剪了。從他與來賓內博貴的互動可似乎可理解為什麼他朋友多。
他說他有去看內的演唱會,然後還要去看他的舞台劇,內說你講了就真的要來哦~

④ 中間有一段他們故意關燈講鬼故事,蠻北七的
今天的Yuya雖然很黑但是很可愛♥

⑤ 是因為大家拼命誇獎他嗎,我開始覺得大將主持變厲害了耶 XD
一定是被那句「世界的有岡MC」給影響了 (點頭

⑥ A.B.C-Z唱了新歌ずっとLOVE

⑦ 今天JUMP的歌是近年來最豐富的一次吧!!
有ユー・ガッタ・モール、スパイシー、冒険ライダー、サム&ピンキー、つなぐ手と手、スナップ、花えがお
其中7跟BEST的歌都是我從來沒看過的!!!!!!!^O^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スナップ除了藪醬以外都對嘴......本來超期待大將的美聲的 Q.Q
可以要求大將以後都不對嘴嗎? (毆飛

⑧ 訪問,主題是夏天
知念:他的夏天從去年到現在都還沒結束,因為他一定要看嵐的演唱會夏天才算結束,但是去年沒看到
山田:去夏威夷時光教他游自由式,練習一天下來到半夜他好不容易會游25M了,就把光從睡夢中挖起來看他表現。沒想到他太過興奮了,就直接跳進池裡然後馬上扭到脖子。他跟光說,抱歉我先上去了。那時光的臉他永遠忘不了 XD。這時Yuya吐嘈說光根本就不會游泳阿!山田說,原來是這樣!難怪他教我的時候只動手...
內:說夏天他最期待的就是女生穿浴衣,他去祭典就什麼都不做,就只盯著女生穿浴衣。被JUMP吐嘈說很變態。
健人:說這是他上大學後第一次放暑假,大學的暑假又比一般學校晚,所以九月時他去遊樂園人就很少。

⑨ 開場是馬鹿蘭6,北斗有台詞!!!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講介紹!帥呀!
Jr.的Q他也有出來,又高,怎麼看都不像剛轉17歲的人耶 -0-

⑩ 樹又來講他家的炒麵了,他真的是超愛那炒麵的,還想將它商品化。山田跟光看到他寫得就故意不叫他,結果樹一直站在旁邊等,好好笑~

⑪ 最後要比Q的時候光完全忘了,只專注在用頭把樹的回答遮住

※※※※※※※※※※※※※※※※※※※※※※※※※※※※※※※

《山田涼介特別節目》

訪問時他看起來真的是特別帥又特別成熟
可能是有史以來我看過他最帥的一次
有一點山P的氣質,但又不會那麼嚴肅
他真的長大了
不過我覺得他的資歷還不到說需要用個特別節目來介紹啦
可能再過個三五年比較適合吧
五關樣說他對山田的印象就是大家走了他一個人留下來鍊舞
從這些片段可以看出他真的很努力,還有人小志氣高!
超級用力散發魅力的
完全可以理解為啥他紅阿
但是不行!我不能沈迷美色!! (關電視

其實是因為已經看完了 (爆

18 comments:

  1. 關燈那個真的好好笑
    一直想到飯店尖叫畫面XD

    大醬對於主MC越來越上手了...
    可以看出他真的很努力學習說~~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惜這邊沒有給讚的功能!

      飯店尖叫畫面是啥?

      Delete
  2. 哈哈...就是大醬在飯店跑去涼他們房間看鬼片...
    結果高木就躲在一旁嚇他們
    結果大醬和涼介就尖叫了...XD
    據說尖叫聲大到連隔壁的光和慧都聽的很清楚
    笑死我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想聽的~~~一定很好笑
      真膽小耶 XDDDD

      Delete
  3. 好吧 我就是一個還沒修練好日文的人XDD
    所以有機會準時蹲電視看少俱的時候幾乎只能看著螢幕傻笑

    原來訪問主題夏天的時候涼醬說的是這件事ㄚ
    光不會游泳 (笑倒
    taka那時候的表情很好笑又帶點無奈
    大概覺得涼醬很笨!!!? 竟然找一個不會游泳的人教自己XD

    我一開始的確是被美色迷惑ㄚ (誤 是探Q美少男XD
    後來慢慢的越來越認識 也就越來越喜歡涼醬
    他真的好努力 明明是人氣王又可以不計形象的搞笑
    這點我真的就愛死了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關係呀慢慢學~又不急

      我覺得單從他學游泳竟然練習到半夜就知道他有多麼好勝了
      真的是超級努力才有今天的地位
      探Q其實我只看過一集 XD
      該把它挖出來K完了嗎

      Delete
    2. 我應該是哪天真的要去日本了才在急日文還沒學好XD
      不過我才入跳跳行四個月 我會加油的!!!

      涼醬真的很好勝呢!!
      不過J家 不好好表現自己怎麼能站在前面中間的位子
      人氣沒有努力的話也不會提升 除非顏飯多!!!?

      為了要填滿金田一之前的空檔
      就挖探Q出來看吧 (絕對有私心

      Delete
    3. 四個月,是看了理想的兒子嗎 A_A

      看控的時候一堆粉絲動不動就七年十年讓我好汗顏
      一起加油吧~

      Delete
    4. 內~~~不是耶XDD
      完全是從探Q入行的
      所以掉進這個坑 完全是志田未來給我的意外
      然後就在短時間內把涼醬的劇都追完XD

      前陣子很勤的在追番組
      最近想慢下來追一些跳跳們的劇
      首先 想從極道開始XD (果然又是taka私心
      接著打算美男 想從主演的追起呢XD

      這部落格已經存在五年五個月!!!
      也是很久了 (倒地
      我會努力了 一起加油吧~~~:)

      Delete
    5. 喔沒有啦!部落格剛開始時是亂寫一些自己的東西
      其實我才入跳跳行兩年而已^^

      Delete
    6. 兩年也是好久了XDD

      感覺永遠都會有比自己長久的飯
      好像就可以這樣一直支持下去的說
      哪一天也可以跟剛入行的妹妹們聊到這些吧
      一定想起來很有趣很懷念

      Delete
  4. 嚇。。。我一直以為你擔很久說~
    我也是才二年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耶
      其實我還很嫩 >///<
      JUMP No.1出一個多月以後才開始的
      你呢~?

      Delete
    2. 我是10年6月
      入門是...教師再生第五集~
      入江好帥氣~~~XD

      Delete
    3. 我也是入江君耶!!!!!!
      但我忘了是哪一集..........來去把第五集再看一次好了 XD

      Delete
    4. 在橋下等包包時的表情和玩滑板真是優到爆~~~
      超愛那段還截了影片出來
      不時就拿出來看一下~~XD

      Delete
    5. 阿~那我不是這一集
      記得是在這集之後的某集 (抱頭

      Delete
    6. 哈哈~入江君不管那集都很優啦~~~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