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duet 2012.09 「big chance talk - camera」- 翻譯


嚴禁轉載

照相機


我第一次拿相機是小學...不,幼稚園的時候吧?遊戲機上有附小鏡頭可以用來攝影。常常用那個照自己或是別人的臉,風景等等。照出來是黑白的而且畫質也很粗糙,我記得雖然有點似懂非懂,但是以當時來說那台系統已經很先進了,所以我照的很入迷。那就是我相機人生的開始。...是說,我後來並沒有特別熱衷相機(笑)。不過JUMP裡面有很多人的興趣都是相機。裕翔,光...啊,圭人也意外地愛照一些很講究的照片。今年春天去賞櫻時,我跟山田只用手機簡單的照一下,圭人卻特地將櫻葉拿到櫻花前面,把對焦設在葉子上讓櫻花失真,拍出很有藝術感的東西。那時看到我受到很大的衝擊。不過嘿,我是連畢業旅行的時候也沒好好地用自己的相機,還讓別人加洗給我的類型。一看到好玩的事情就忘了相機的存在,所以如果問我今後有沒有可能迷上相機...可能很難(苦笑)。

7 comments:

  1. 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我也是那種玩就不會記得要拍照的人><"
    昨天就是愛JK大醬的噴嚏真的好可愛唷
    期待今晚日韓的虎瞎:)

    ps.每次輸入圖形驗證碼都要輸好多次 都好擠看不清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沒有設碼結果一堆廣告文 QQ

      我也是不大熱愛拍照
      果然喜歡的人都跟自己有點雷同(?!)

      噴嚏真的太萌了(死)
      我一直重複看!!

      Delete
  2. 選蝦 虎瞎 很瞎 ((在海產店嗎??
    為什麼沒有人要糾正山田涼介的哭愛>~<
    雖然哭愛也是超CUTE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直到最後大醬還是不知道自己在講啥 XD

      是說我前天竟然夢到大醬在照相
      但不知道為啥那台照相機螢幕的地方不見了有一個洞

      Delete
    2. 好 .. 終於肯讓我回覆了是吧T^T

      這BLOG讓我很苦惱耶XDDD

      不過我說 螢幕不見是哪招ㄚ哈哈

      Delete
    3. 我把輸入驗證的那個功能暫時關掉了
      希望會好用一點 ><

      表示他真的不大會照相 XD

      Delete
    4. 3Q~~~希望沒有廣告來煩你

      醬我就可以通行無阻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