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2012 WORLD TOUR in TAIPEI - 8月5日1部

千秋場我的位子在C區
本來想要搶小舞台前面可是果然早就被搶了
於是挑了舞台跟花道轉角處

最後一場囉,C區第一排

因為在C區的朋友想站到花道底旁邊,我又不想去那,所以基本上我是一個人看演唱會的
但是我一點都不在乎因為開場以後也不會想要講話啦

在等開場的時候也挺有趣
我右邊是兩個關西人
一個是高木飯,一個是圭人飯
高木飯還突然說要傳大將的圖片給我
好妙喔,可是人真的很好 XD
她們跟對面的朋友揮手,然後她朋友整個跳來跳去很可愛

我也看到對面A區的朋友,就拼命跟她們揮手
一開始她看不清楚我是誰還比了比自己,「是我嗎?」的意思
好好玩喔~

不過果然站在第一排真的很恐怖
到中場整個被後面的人貼住了
覺得很噁心 = =
每當有團員要來握手時更恐怖,整個被壓扁到快不能呼吸
又不能叫他們退後,因為他們也被更後面的人擠
其實覺得我後面的人當三明治也是蠻衰的

這場摸到很多人優~

伊野(竟然!),第一次他經過的時候只碰了一下他的肩膀(墊肩?XD),後來真的有摸到手了
裕翔
山田
圭人差一公分沒碰到手,可惜
高木從旁邊跑過去,然後過了四、五個人的距離突然開始握手,我這邊被省略了 囧

前兩天大將都在C區問問題
這會我好不容易來到C區大將卻不來了 TOT
既沒問問題也沒來握手
但是他對我好好我不得不原諒他,不愧是亞撒細的代名詞
除了回應我的「指我」扇子
甚至我只是拿著「有岡笑臉」他也給了回應,這個真的好意想不到又好感動,因為我沒有特別要

MC時,知念說他的名字日文念法跟中文差不多,很好記
光說,我明明是Hikaru三個字卻變成「光」
可惜翻譯沒有翻出這一段,他講「光」的發音我覺得超有梗 XD
然後大將就說了那句有名的,我是Arioka卻變成羊羹

千秋場的問題是最爛的
為什麼他們老是挑到男飯,或者是根本沒想到要問什麼的飯,或是外國飯?

有一個男的自稱是加拿大人(明明是黃種人又會講國語,那我也說我是加拿大人好了 凸)
超級沒有禮貌的
起先他說要三個團員過去
可是翻譯沒聽清楚,結果他竟然說「好全部過來也沒關係」
凸凸凸
把JUMP當成什麼阿??

幫裕翔慶生這個,有部份人拿了標語,可是不是全部的人
所以一體感輸給了香港
順便一提我根本沒拿到標語...QQ
這個方法真的是很了無新意就是了
不過有幫裕翔唱了生日快樂歌,而且他看起來挺高興的
那就好了

有些粉絲自己做了紋身貼紙在幫人家印
後來大將竟然也去印了一個還秀給大家看
真的是好貼心又好親民喔 TOT

在捷運上跟妹妹詢問才知道這個章是幹麼的
還借了她的手來拍一下,謝謝^^

今天多了兩安
唱勇氣100%時知涼吊繩子在那邊繞來繞去感覺很high
大將依舊是不見蹤影...

最後跳跳們超有誠意的放下麥克風,用自己的聲音大叫了「台灣我愛你!」
這是香港沒有的
真的好感動喔~
現在想到還是眼角微溼~

con結束以後我跑到外面試圖叫車,但是想也知道到處都是人根本叫不到
我又打電話去叫,竟然跟我說附近沒車,或許是我地址講錯的關係
(稍微抱怨一下,為什麼我講中視不行一定要說哪條路幾號,就是因為不知道才跟你講中視阿!)
好吧總而言之後來我就坐公車轉捷運去機場

這就是他們的班機......

大概還有三四站才到的時候就接到電話
「你可以不用趕了因為他們已經走了」

◢ ▆ ▅ ▄ ▃ 崩 ╰(〒皿〒)╯ 潰 ▃ ▄ ▅ ▇ ◣

怎麼會那麼快阿!!連澡都不用洗了是吧
結果我還是去了機場,依依不捨的賴在那裡喇賽
雖然真的是累的半死,但是跟夢一樣的三天...
不要結束阿~~~~~~回不了正常生活啦~~~~不想回家阿~~~~~嗚嗚

後來看影片,從接機到吃飯到送機,大將跟知念都穿一模一樣的衣服
真的不用帶什麼行李耶 XD
不過他們也不用像我們一樣在外面流汗就是了

番外篇:
隔天晚上我回到了101看看

外面停了幾輛大卡車,應該是載舞台道具吧

只剩下101的燈還在發亮,格外淒涼

門口

太黑了手機照不清楚,總之整間是空蕩蕩的
裡面都被拆光了,真的變成名符其實的鐵皮屋







最後講一下這一次對各個團員的印象當結尾:

藪 - 在香港有時可看到他嚴肅的表情,似乎對某些事情(不守規矩的粉絲?)不開心,但是在台灣他心情真的好好,明顯放得比較開,就連在台下也很開心的模樣。只要跟JUMP在一起的時間他就是扮演一個成熟可靠的大哥角色。

高木 - 意外地相當親切!有時候就好像「隨便你們摸吧」的感覺。連跟車的時候也好親切。害羞的樣子最好笑,還有這次講最多國語的是他吧,真的會讓當地的粉絲覺得很貼心。我也愛你~

伊野尾 - 謎一樣的人,真的不理解他在想什麼耶。希望畢業之後能更專心在演藝事業上面。

八乙女 - 介紹春夏秋冬的橋段真的很適合他,就像一個小老師的感覺,捲髮也很適合。

有岡 - 無論是不是飯大家應該都可以同意大將真的人好好,不管台上台下都一樣親切笑容滿滿,甚至讓人擔心有時是否在勉強自己的程度。可是我真的以他為榮!

岡本 - 英文介紹每次是即興的嗎?因為每次都講不一樣。是很好的練習機會,希望他越來越有自信發揮他的幽默感,受訪的時候那個fu有一點點出來。還有他日文進步了!

山田 - 這次感覺很收斂,不太搶鋒頭,這也是對團員的一種體貼。不過眼睛真的不好~

中島 - 這次應該也照了許多有趣的照片吧?應該來出個寫真書或什麼的分享一下。

知念 - 台上一樣魅力十足,台下卻總是快閃,帶著口罩笑容也少,究竟為什麼呢?

17 comments:

  1. 看到說YUYA的親切就想到
    雖然只參第一場,但YUYA對我們這區一直叫他的人說「なんだよ」
    還有大貴對我們這區「ん?」的表情覺得很可愛XD
    現場看到圭人覺得和節目或DVD看起來很不一樣,整個人氣場(?)很足
    而且我一直覺得圭人很少講英文,但這次我見識到他的英文能力了(懺悔去)
    希望畢業以後可以自己賺錢去日本看他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為什麼說ん?
      他有疑問嗎 XD

      圭人的英文有時候用詞有點好笑
      可能還是有點緊張吧

      Delete
    2. 因為大家都在叫「大ちゃん~~」
      其中有人很大聲叫「大ちゃん、こっち」
      然後他就轉過來ん了一下但很快又轉回去了

      Delete
  2. 我也覺得那個男飯超沒禮貌的
    好加在他們聽不懂中文
    那個紋身貼紙...
    本來我是沒有買的
    就因為大醬貼了我又跑去買了一堆...
    事後還想我買那麼多作啥...XD

    他們到達機場真的好怱忙...
    一下子就進去了...

    寫不出像你這樣的REPO哩...
    靠著你的REPO來回想那三天真的很多回憶哩
    第一次看他們就可以在TW的小場地近距離看到
    讓我越來越期待下次見面了
    謝謝分享REPO~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有買喔
      賣一張給我!!!

      拖了無敵超級久才寫
      感覺真的好久以前的事喔
      明明不到一個月

      Delete
    2. 直接送你啦...
      我買了一些拿到時看著都在想我買那麼多做啥...XD
      你把收件地址寄給我,我下星期把貼紙寄給你~

      對啊...
      看著大家在寫夏巡的REPO
      整個覺得好懷念喔~

      Delete
    3. 夏控的MC真的好精彩.....比起問題時間好多了

      你人好好喔!!!! TOT
      那我要怎麼留給你呀?

      Delete
  3. 夏控MC真的很多樣~
    比起海外也精彩的多
    是安心感吧~
    這樣會讓我很糾結日控啊...

    那就麻煩你把收件地址寄到信箱給我囉~
    n33517@yahoo.com.tw

    ReplyDelete
  4. 我覺得紋身貼紙那星星圖樣的設計很好看很有意義很不錯呢>w<
    呆醬真的超貼心的!依稀記得當時他秀出手背上的紋身貼紙時那開心美好的笑容TvT
    壓馬醬的眼力比較不好,他在控上好像沒有戴隱形眼鏡?
    不過容易出汗的人不要戴隱形眼鏡跳舞表演比較好,因為很傷眼睛,像呆醬好像說過他曾經汗流到隱形眼鏡裡感覺好可怕><
    我發現呆醬搭機到香港還有返回日本時衣服是一樣的www 穿的是3號骷髏兔的白襯衫和黑褲子,差別在於到港時外面多加了灰色小背心,離港時外面多加一件粉紅色外套,這孩子大概喜歡簡單輕便,不喜歡帶太多行李xDD
    話說質問時間滿足私慾的人占多數,問問題的人較少,應援活動方面一體感也較HK弱(我也沒好好配合的說我自動反省去T_T),好在意跳跳對台灣的印象如何><
    說實在我對那兩天的記憶越來越模糊了…只好藉由Julie和其他人的repo來回憶TAT 真希望自己的腦袋可以像錄像機一樣把這美好的經歷記錄在腦海裡Q///A///Q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越來越模糊了...不寫下來真的會全部忘光光很恐怖
      大醬私服的重複率真的超高
      這樣好比較好記,而且我不喜歡太奢侈的人~

      我覺得到後來因為太多人舉手他們就故意找那些沒舉手的
      結果反而因為這樣沒準備而不知道要問什麼

      光是會場的冷氣就足以讓跳跳對台灣印象不美好了 T_T

      Delete
  5. 我在涼醬來到我面前的時候
    明顯的感覺到後面的人撲上來 可是我已經不在乎了XDD
    我認同taka有隨便你們摸吧的感覺
    他就是外表大叔內心幼稚配上傻笑 好可愛唷:)
    大醬是真的好親民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外表大叔內心幼稚配上傻笑 -> 實在是太貼切了!!!
      最近對他印象大好是怎麼回事
      看馬鹿蘭拍攝結束時他的感想覺得好成熟喔 >///<
      他還去安慰大哭的北斗

      如果是大醬過來我應該也不在乎吧
      可是他都不來 QQ

      Delete
    2. 因為那位大叔是我心中第二名 (但離涼醬很遠!!?
      難免會多注意他一點XDD
      這樣以後幫他加一個!!!!!!
      外表大叔內心幼稚愛傻笑但其實很成熟
      恩~~~taka的完美註解XDDD (自豪什麼T^T

      果然看到最在乎的人在面前別人做什麼都沒關係了XD

      Delete
    3. 當然囉,其他人全部加起來也敵不過你的涼醬吧 XD

      Delete
    4. 你不也是XDD
      下次大醬一定會到你面前的
      希望你有機會感受到後面撲上來的感覺!!?

      Delete
    5. 我這次已經受夠了涼飯藪飯圭飯慧飯裕飯從後面撲上來 =_=

      Delete
    6. 也太多了QQ 好可怕><
      下次不管怎樣 一定可以握到大醬的手
      後面就隨便他們撲吧X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