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2012 WORLD TOUR in TAIPEI - 8月3日事前

JUMP的飛機預定12:30到台北
我大約十點多到機場,已經整間都是人了!!!囧
目測大約有500人
原來他們在台灣這麼有人氣.....那為什麼演唱會賣不完?

準備了兩把扇子跟要給大將的信還有照相機,手完全是滿的,應該沒辦法照相吧...
後來排在第一排的妹妹自告奮勇說要幫我遞,人真好!

排在我旁邊一個很討厭的男生一直在說他在Koki出道前就看到他在夜店什麼之類的
反正就是炫耀
還被記者訪問
後來跳跳出來了不知道為啥他還可以走在藪旁邊完全不會被檔?
靠杯是性別歧視嗎??

飛機提早到了10分鐘
然後反正跳跳出來的時候我完全看不到
整個是一片混亂
一直到他們都已經站在前面拍照我才看到好像高木、藪、還有知念吧
光、裕翔、山田、伊野是完全沒看到

然後他們開始往外走
看到大將!
頭髮還是咖啡色並無變回黑髮,然後穿藍色短袖襯衫
那種場面實在太瘋狂無法照相或是遞任何東西
就拼命舉扇子!
然後他有看我這邊!!!!!!!
或許是自以為是吧,但我覺得他對我微笑了!
因為扇子上有個微笑,他好像很喜歡這個,因為之後在演唱會上看到時他也給我這種感覺
是說我一共也只看到他兩秒

接下來迅速移動想要出去外面可是被保鑣狂推又踩
明明一堆人都在外面為啥不讓我們出去,氣死我了
晚上發現大腿跟腳有瘀青 = =

JUMP今天行程:下飛機後去旅館接受日韓音樂瘋訪問,吃小籠包外帶,接受就是愛JK訪問,五點多到101彩排,11點前離開,去林森北吃宵夜(欣葉)

接機完後我們想他們會不會去鼎泰豐就殺過去了
外面有些飯也跟我們一樣搞錯,跑去那邊
結果跳跳吃外帶蟹粉小籠包,是有多趕!
反正我們將錯就錯在那邊飽餐了一頓

炒飯比小籠包還好吃 ♥

吃完跑去101退票(對於圓頂的消咱某工作人員不解釋)
退完想說他們應該會來彩排,就坐在外面的全家等
結果五點多吧?咻一下,跳跳的車就開進去了= =
急急忙忙趕過去
後來他們彩排開始我們就一直在外面聽

倒車入庫然而人去樓空 XD

把票照起來以免又被工作人員惡搞

彩排大約六點多看到大醬從101後門出來,走到廁所前面沒幹麼又走進去了
不知在跟誰講話(或許是裕翔或高木),穿黑色T恤
(這個全世界只有我看到!!)
不過等好久後來都沒有人從後門出來了

就是這個後門,可以看到亮亮的

我有錄一點彩排,一直聽到工作人員在叫山田跟知念的名字
然後ありがとう是唱現場的
還有聽到中文版的Thank You

10點多,送便當的來了
送了2x個便當
我以為他們會很晚就閃人了
沒想到只要多等半小時就可以跟他們去吃宵夜........怨阿

3 comments:

  1. 我也超早就去機場等了,人真的是滿滿滿...
    其實...我沒看到什麼...只瞄到了大醬
    還好我朋友有幫我拍,所以意外發現大醬看了我的扇子XD

    大醬彩排...好喜歡穿黑T耶...
    是...幸運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說除了黑T以外他在台灣從頭到尾都穿同一套衣服
      知念也是 XD

      Delete
    2. 哈哈...都沒有其他行李了...XD
      所以後背包裡是塞滿化妝水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