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2012 WORLD TOUR in TAIPEI - 8月4日2部

聽完第一場之後出來外面在下雨
想買點東西喝,對面的全家超恐怖,整個塞滿人
排隊排好久才結帳,結完帳馬上又要去排下一場的整隊
就一直都維持站著的狀態

第二場的位置是A區49號
沒想到進去之後依舊是搶不到第一排 orz
只好站在小舞台前面的第二排

在唱的時候旁邊一個個子小小的粉絲超激動的
在想她是第一次看到偶像嗎?
拼命揮舞扇子跳來跳去擠來擠去動作超大的,那地方就已經夠擠了.....真的被她弄得很火,瞪也沒用
她會說對不起然後就繼續下去...
幸好我前面的粉絲人還不錯,長的也不會太高 XD

唱Magic Power的時候這個位子可以看到二樓蠻清楚的
因此就一直觀察伊野醬,想趁機跟他表示說,我在看你喔~你在那邊不會被冷落~
可是他真的是一次都沒抬頭......
後來放棄了,還是專心看主舞台上又帥又可愛的大將比較實在

這一場因為站第二排
不敢把扇子舉太高
可是大將一直都沒反應
後來他們繞場跟粉絲互動的時候我才把扇子舉高
大將馬上就看到了 哈哈
果然還是要舉高,不管多近
這場他給了我兩個又是特大號的慢速飯撒
第一個是我稱讚Hurry up!的編曲,他跟我比大拇指外加很讚的表情!
第二個是跟他說謝謝,他給我一個握拳外加點頭表示很甘心的動作!
我才是很甘心啊!

這場大將一樣下去餵鯊魚
可是三區都有去就是沒來A QQ

MC的時候,大將跟伊野一直在講悄悄話又相視而笑,好可愛喔
對我來說JUMP裡面最佳配對還是他們兩個呀
感覺大家有事總是先找大將說,後來藪也找大將講話
之前在香港圭人跟涼介有事也是找大將說,因為他很可靠吧(自以為 XD)
問題時間伊野醬有來我這邊,但可惜點了就站在我正前方的粉絲......

知念每次用國語介紹自己時,大家都會報以熱烈的歡呼
因為之前在香港時連續三四次沒人聽得懂他在講啥
所以這下他特別開心,一直跳來跳去 XD

台灣跟香港的粉絲比起來
我覺得台灣的比較熱情,香港的則比較理性一點
香港前三場安可竟然都只有一次,唱完大家就散場了
當時我震驚了,二安不是基本的嗎??這在台灣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但是香港的粉絲對跳跳的認識比較深,每首主打歌都可以看到許多粉絲一起比動作
台灣的話好像很多人跟跳跳不熟....動作也不知道,歌詞也不知道,該喊的地方不知道要喊,該回應時不知道要回應
台灣粉絲很愛大合唱,香港則不大會跟唱,除非有要求
最後打扮方面香港贏了,穿得比較漂亮也較多人有化妝,台灣好多不打扮的學生妹

演唱會結束之後火速跟妹妹們會合一起包車
等沒多久,待小巴一出來我們就跟上
一路上共有四五台計程車都跟著他們吧
我最先看到的是知念,座椅明明是朝前面他卻背對窗戶坐,後來把窗簾拉緊了
後來繞道另外一邊
看到裕翔還有高木
我們後面的車拼命跟裕翔揮手,可是他沒反應,就是冷冷的看著
後來看到前面的高木,戴著一頂白帽子
他看到我們故意把墨鏡拉下來一點,然後我們車上整個就暴動,然後他就笑了,好S的感覺 XD

目的地是東區的餐廳「凡間」
據說第一天吃的是欣葉,怎麼那麼愛吃台菜阿?



下車跟上車的時候我都被藪的微笑迷惑
他總是第一個出來,跟大家揮手,然後笑得太開心害我不由自主的一直盯著他看,等回過神來好幾個團員都走進去了
所以下車的時候印象最深的就是藪的微笑,其他都不記得 =口=
下車時只有藪跟大家揮手,其他人都沒有特別打招呼
然後就等他們在裡面用餐,大概一個小時多吧
一大早起來看了兩場演唱會一直都站著晚上也沒吃,那時我已經虛脫了就坐在旁邊猛灌飲料
(後來看才發現原來藪一直是第二個出來,高木才是第一,只是他跟高木之間總是空一大段所以我錯記他是第一個)

悲劇阿.....這好像是圭人

他們坐的小巴

他們吃飽出來了,大概是很好吃吧
大家心情都變輕鬆了的感覺,走路也變慢
之前面無表情的幾個,出來時露出了一點微笑
藪又用超級無敵燦爛的笑容迷惑我 = =
光也很開心抓著藪的手腕,對光來說真是難得的畫面!!!!
大將出來了一樣是笑咪咪的,他每次見到大家都是笑咪咪的,真讓人心疼
我試著遞信給他
他沒收,表情也沒變,但是對我點了一下頭
頓時我覺得自己好像做了非常糟糕的事情......
對不起大將!!!我不應該做出讓你困擾的事情!!!非常非常的抱歉!!沒有下次了!
只好繼續大喊辛苦了~晚安~來彌補心中的不安
另外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知念,每次看到他都是戴口罩快速經過很少在看人,不知道在趕什麼
山田也是沒什麼反應的看前方,但走路不會那麼快

上了車之後又飛奔到晶華
但是在這邊很難看到
因為小巴停在一個小門前面,離等待區很遠
然後他們一下車馬上就進門了
甚至看都沒看清楚
我的拍照攝影一直是悲劇的狀態....
差不多12點多了,大家散會回家

13 comments:

  1. 其實我把Tosh的網誌加我的最愛=///////=
    我不是變態唷XDDDDD(毆飛
    到目前為止我只生出接機文而已......

    還好那場雨沒有下很久,但全家真的太恐怖......
    時間很趕所以我就幫我朋友結帳讓她們去排隊
    第二場在C區,但二樓舞台看不太到
    我也是下面沒看到人就會往二樓看
    只是視線被遮住只好看中間舞台的人(笑)
    大醬坐在階梯唱歌時真的好近
    但不是正上方所以對不到眼XD
    MC時大醬有跑來這問問題而且點到的人距離超近!!!
    就一臉很花(ㄅㄧㄢˋ)痴(ㄊㄞˋ)的看著他
    而且我最印象深刻就是那孩子對我扮鬼臉XDDDD
    然後舞台前站的是裕翔
    一直跟我們這邊的揮手超優しい(心)
    聽到山涼被要求擁抱的時候馬上回那句超經典!!!!
    而且看著他講出來的那表情好可愛~~~
    然後圭人要走上去小舞台時我叫了他名字
    馬上回頭跟我們這邊打招呼
    雖然那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叫他
    但很開心能有這樣的回應^_^
    說到餵鯊魚我覺得第二場太誇張......
    雖然第一場時我也有停留幾秒不放(我真該死)
    但孩子整個被拉進鯊魚群裡......
    就算面帶微笑但心裡一定很不好受
    然後他來我們這邊時我沒摸他
    不過他也沒注意到我Orz

    其實我斷了JUMP很久嗚嗚嗚T_T
    動作那些沒記熟也跟不上......
    不然就是跟著搖擺這樣
    我要開始加強把每首歌的動作學好!!!!!!
    還有日文這部分也是......
    被點到時完全講不出半句完整的話(汗)

    妳們也太厲害跟到餐廳~~~~~~~~~~~
    那天是搭人家便車所以就乖乖回家
    不然我也想跟車
    JUMP一整天下來都累了還是笑著跟大家揮手真的好親民
    其實我也想拿信給大醬可是事務所規定太多就只好放棄Q_Q
    六年前有寄過卡片但有沒有收到就......
    以後我們還是有機會跟他們近距離接觸的~~~~~~~~
    只是需要時間而已(笑)
    其實經過這幾天沉澱下來想想我還有好多話想對他說
    質問時什麼都沒有準備
    聽到お願い時還很不要臉的大聲說抱いて...囧"
    現在回想起來我好想鑽個洞跳下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 謝謝你

      結果這變成你的repo了呵呵
      整個被拉進鯊魚群裡...太危險了吧 ="=

      後來你第一個問題是什麼我忘了 @@

      Delete
    2. 一不小心打太多哈哈哈XD

      結果我什麼都沒問(毆飛)
      只說我要去大阪看他們的演唱會這樣(笑)

      Delete
    3. 喔 哈哈哈!!
      打太多很讚阿我喜歡 A_A

      Delete
  2. MC的點歌"JUMP Around The World!!!"我沒印象><"

    我只記得涼醬一直拿著麥克風發呆 大概只有聽到自己名字是醒著XD

    我在搖D 大醬要和keito鋼索特技的時候在我正前方趴下有夠可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是開始的時候趴下嗎?
      我從來沒看到那個部份 QQ
      離太遠了

      Delete
    2. 對壓~~~大醬在上面 所以先趴下
      升起來一點點之後keito很帥的滑壘接上
      兩個人很有默契!!!

      Delete
    3. 他是趴在地上還是趴在空中 @@

      Delete
    4. 先趴在舞台上等圭人綁好鋼絲的~

      Delete
    5. 為啥我一直盯著還會漏看 (抱頭

      Delete
  3. Jump Around the world 好像是第一場,
    第一場的MC太弱 所以印象很深刻XD

    還有念念 感覺除了第一天出境外
    其他時間都跑的超快 外加帶口罩
    我看影片念念都默默的超車 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嗚嗚嗚 我比較想念 舞台上的他 至少親切的多
    不過 舞臺下這樣的他 我也沒有反感到哪去XD
    畢竟 他還是個孩子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可能覺得沒化妝之類的吧 XDD

      我再去聽一下檔案就真相大白了

      Delete
    2. 你說的對,我改一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