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12

台控應援扇分享

請勿抄襲別人的作品!!!


費盡千辛萬苦總算完成四面(應該會用到吧颱風快快走拜託 > <)
這次沒有什麼漂亮的設計,純粹求看得清楚就好了
單面大約花費四小時吧





有幾個心得:

1. 處理珍珠板的時候別妄想可以什麼一刀割斷,不管刀再鋒利。最漂亮的方法是正反面都割。正面慢慢割到背後看得到一點痕跡,再從背面割,全部都要從正面割的話背後會很容易破。最好從色紙那一面下手因為紙破了會很醜但是背面破了還不明顯。

2. 不管是多新多好的刀碰到珍珠板就是不夠利...

3. 把字黏到扇子上,膠帶或許比白膠好用。白膠久了以後折一下扇子就脫落了。用膠帶的話隨時可以調整位子,撕掉也不會破,無論扇子或字都可以一直重複使用。至於夠不夠牢靠,要等實際經歷演唱會才能確定...

和紙膠帶好撕好貼

22 comments:

  1. 不知道TOSH大有參哪些場@@
    因為我今天在會場有看到有飯是拿跟第一面很像的應援扇(我沒看清楚因為都倉皇一瞥XD)
    今天參第一場,A區站在走道跟中央舞台附近,就看得到小光他們丟衣服的地方,小慧還真的不太會回應XD
    不過近距離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也看到很多電視上沒看到的小動作跟表情
    不過沒有人問房間分配,讓我有點小失落(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房間分配!我差點忘了還有這個

      我每場都有去哦
      第一場也是在A區呀
      站在最外面的欄杆前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那個方向看到的

      Delete
    2. 我是在排周邊的時候看到的呢!
      兩次從我眼前晃過XD
      想喊一下但又覺得不好意思囧

      Delete
    3. 哎呀你應該來相認一下的,會很開心呀~!
      Linda有認出我說!! ^O^

      Delete
    4. 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認XD

      Delete
  2. 我是小芒!
    這次的台灣con也有參戰呢>3<
    不過我是參8/4晚上那場
    中間我也有看到看到和第一面很像的扇子呢
    不過實在是不知道是不是你.....
    也不是很確定你有沒有參這場
    所以就..........@@
    下次一定要來認認親才行^0^
    話說這次演唱會拿到大醬的飯撒超開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每場都有在喔^^
      真是太可惜了,你是在A區看到嗎

      大醬真的人超~~~~~~~好的啦!
      簡直有問必答!
      還一直照顧那些沒人去的看台區跟後面

      Delete
    2. 嘛~~我是在進場前看到的
      進場後就沒看到了Q3Q
      不過沒看到應該很正常XDD
      因為我在D區(爆)
      二部的訪問大醬是在c區
      就連唱Together forever也是坐在面對C區的階梯上
      雖然覺得好可惜
      但是這時的Yabu醬超可愛的XDD
      我覺得看完演唱會後有種快擔上小慧和Yabu醬的感覺ㄎㄎ
      不過一定會繼續支持大醬和JUMP的>///<
      我看到D區還有人舉大醬以前的扇子就覺得好厲害(诶)
      一次三把
      不注意到那個人都難XDD
      尤其又都是大醬飯~~<3

      Delete
    3. 進場前的話那應該不是我,我沒拿出來 XDD
      不過投げChu的扇子真的很多
      很多應該都長得類似吧

      推Yabu醬,他也在我心中大躍升!!!

      以前的扇子....我好久沒買扇子了 (遠目

      Delete
  3. 其實我是被點到兩次都緊張到說不出話的那個瘋子XDDDDDD
    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畢竟被選中非常不知所措...囧
    請原諒我在那裡胡言亂語還要求要擁抱...哈哈哈
    然後第二次真的完全賽到XDDDD
    前面的人扇子都舉超高我就從縫隙中一直拿著我的素描本揮來揮去
    真的很開心他看到我寫的話,雖然機會讓給了別人
    但能夠跟他說話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擔了他六年果然值得Q_Q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跟Toshさん一起去日本看控~~
    這樣可以一起討論羊羹ちゃん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咦...你是第三場被點到說要讓給別人的那位嗎?

      Delete
    2. 嗯嗯!!(點頭)
      第一場第一個也是我
      但我整個呈現在驚嚇狀態中...
      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XD
      不過隔天被點到有成員說我很眼熟~哈哈
      反而是有岡一臉初次見面的感覺讓我好傷心XD

      Delete
    3. 天阿你好幸運!!!(尖叫
      不過擔六年也太強了
      從7時期開始嗎??
      這個機會讓給你也是應該的
      被問兩次,連跟你講話我都覺得很光榮 哈哈

      你要想想連續兩回初次見面他都選了你
      表示你的長相跟他很投緣阿!

      下次可以事先想好要問什麼問題呀
      我準備了好幾個問題,可是第一天我在A區他都跑C區
      第二天好不容易買到C區,他卻跑到D區去了 哭哭

      Delete
    4. 比起猴子我還是個菜鳥..
      請多指教 m(_ _)m
      如果有機會一起去日本看控一定會很美好~

      Delete
    5. 快別這麼說XD有噗浪還是FB嗎?一起好好聊XDDDD

      Delete
  4. 大醬真的好到爆~
    我第一場位置在B區邊邊
    他下來握手時我以為他不會繞進來的...
    沒有想到他竟然繞過來了...我都要感動死了~
    第二.三場在D區...看到大醬倒掛時汗水都滴下來
    心疼的不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最會流汗了 >_<
      好想跟他說加油~別輸給汗水~
      他又一直那樣笑咪咪的,讓人更心疼

      Delete
  5. 我當時看到Tosh頸上戴的鍊墜、手上戴的LAMFO和CHAN LUU的手環就很興奮的跑去勾搭,還好沒認錯人xDD
    我二部的時候也在D區耶!沒能跟樓上的呆醬飯相認好可惜><
    我第三場在B區時才發現呆醬和圭人升空倒掛翻轉是staff拉的…看的我心驚膽戰的QAQ staff和兩個孩子都辛苦了>< 千秋壓馬醬在花座的表演也看的我有點想哭,不知道是體力透支還是其他原因翻轉很不順利,而且他又是自我要求很高的孩子TAT
    呆醬是個很亞撒細對周圍照顧的很周全的孩子,很努力回應飯們的要求,他大概也考量到2F座位區視線死角多所以常常跑上去和飯握手給飯撒什麼的(其他團員我沒特別注意xD),三場下來看不出他有露出任何疲態,總是很元氣臉上也一直掛著明朗的笑容,就是這樣才讓人特別心疼他,因為這孩子總是把自己搞的很累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staff拉的,真的很原始的方法!!

      大醬特別照顧看台區的因為其他人都不怎麼照顧那邊
      反之就忽略了我們這些在前面的....我們也需要大醬的愛阿!!!

      有時候我都很擔心他是真的開心還是為了讓粉絲高興而強裝出來的笑容 >O<
      辛苦了~大醬!!

      Delete
    2. 你眼超尖的啦!
      不過也很剛好竟然就排在後面的後面 XD

      Delete
  6. 看到說大貴流汗
    他第一場抓起地上羽毛往觀眾吹的時候也瞬間滴了兩滴
    大家臉上都是汗水,好心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概第三首歌開始就全都是汗了吧 ><

      好想要他吹的羽毛 *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