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12

2012 WORLD TOUR in TAIPEI - 歌單

共26曲

Ultra Music Power
情熱JUMP
Dreams come true
SUPER DELICATE
Time
Star Time
ワンダーランド・トレイン
ス・リ・ル
ガンバレッツゴー!
Score
瞳のスクリーン
Together Forever
僕はVampire
  JUMP BAND
パーフェクト ライフ
FLY
Magic Power
  MC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
  和風單元(吊鋼絲,撒金紙,打鼓)
Your Seed
心・技・体
  JOHNNY'S WORLD CM
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Beat Line
OVER
Hero
Dash!!
Thank You ~僕たちから君へ~(後半國語版)
「ありがとう」~世界のどこにいても~

一安:
Born in the EARTH
スクール革命

二安:
勇気100%

三安:
Romeo & Juliet

12 comments:

  1. 抱歉請問一下三場的歌序都一樣嗎?
    想打REPO但還在難產
    我是看第二場記得沒有ROMEO
    請問歌曲順序都一樣的話那第二場只差ROMEO嗎??

    其實我一直潛水在你這邊
    慢慢的在了解大醬
    因為我追跳跳沒很久 而且本命是涼醬
    所以一直沒有給你留言><" ((其實是也不太會用這BLO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三場都一樣
      只有第三場多一安 (Romeo)

      每當看到新朋友總是很開心
      希望你也會越來越喜歡大醬 XD

      Delete
    2. 順序你記得起來好厲害
      我都是跟著歌曲HIGH
      到是沒想到要記曲目XD
      枉費我看了三場阿XDD

      Delete
    3. ㄝ因為基本上跟香港場的差不多,而且我有....噓~~~

      Delete
    4. 超想寫REPO,
      可是我這破爛記憶根本好像寫不出什麼QQ

      Delete
    5. 有想到什麼就寫呀,又不一定要多完整
      一定會有些只有你寫得出來的東西

      是說我自己的也還在拖延 (飄走

      Delete
    6. 我有把謹記的寫在噗浪當筆記…努力回想其他的!
      話說我只記得他們唱 Thank You~僕たちから君へ~的中文部分我淚崩(抹臉

      Delete
    7. 那首好像大部分人都淚崩
      歌詞太催淚啦

      Delete
    8. 有呢~~~其實每次在這邊潛水的時候真的感覺得出來你對大醬的厚愛

      所以看控的時候大醬在我面前展現親民的一面我也是極力為他尖叫

      一定會越來越喜歡他們的 每一個都這麼可愛這麼亞撒希:)

      Delete
    9. 謝謝你的誇獎 >///<

      Delete
  2. 我完全不知道從哪下筆才好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再不寫就要忘光光了(我在跟我自己說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