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2012 WORLD TOUR in TAIPEI - 8月4日1部

因為之前FC的抽票沒寄到...........只好早上去排隊換票
前一天一直擔心換不到好票睡不著,卻不到六點就醒來,累的半死 = =

早上大概九點半才到達101,幸好朋友比我早到半小時先排,光是她前面就一百多人了...
在等換票的時候還被Linda認出,就排在我後面的後面耶!
人的相遇真奇妙 :D

其實這次三場的演唱會跟很多朋友都擦身而過
能認識更多人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很怕生 >///<

這次的照片都還蠻悲劇的,就分享幾張僅有的。
早上工作人員到場了,穿著以前各個巡迴的T恤

工作人員

跳跳們到了!約十點,也就是四小時前

暗陰陽的保鑣,離那麼遠他還要趕我,你是哪根蔥?

排好久才換我們進去,結果友人換到一張B區36x的,就把她的A區322讓給我
還好,至少有A區,雖然很後面
心裡打算那就不爭位子了,站在後面自嗨吧

進去之後想也知道前面都已經站滿人了
但是!
後面的欄杆剛好有三個面向中間花道的空位!LUCKY!
站在那邊可以靠背又可以放包包,而且扇子舉多高都沒人管,超讚的!!

粉紅色的點是我的位子,樓梯就在左上方

坐在地上等開場的view

這張是什麼視角阿?完全不記得.....左邊的頭好像我....但我沒請人幫我拍照阿。
然後為啥前面完全沒有人還有個桌子....,哪來的藍布條?誰可以幫我解惑嗎?

要開唱囉,前面的妹妹好高 QQ

不過當然因為遠嘛
跳跳們是真的看不到我的扇子....
他們很愛嘴炮說所有的扇子都看得到,最!好!是! XD
如果不拿高+超近根本就看不到!至少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有時候甚至就在眼前也還是會看不到

南港101這個場地很小
是可以看清楚沒錯,但是空調實在是..........無言
跳跳們大概唱到第三首就整個臉都是汗了,好心疼
當然我們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幸虧這場是站空空的地方,後來兩場站在人群裡根本是還沒開唱就爆汗了
無論是跳跳或大家都好辛苦 orz
相較之下匯星真的好太多了
它是室內的類似會議中心一樣,有空調又有吃的
以後如果香港有辦我應該都會考慮吧

整場演唱會不時有人在面前走來走去,為了移動到喜歡的成員那裡,實在很困擾
工作人員也是,不站在一個定點,一直走來走去,明明也只是在有限的小空間繞而已,不大有意義

好像是一安的時候
大將從大祐旁的樓梯跑上去跟看台的觀眾互動
後來下來之後直接跑到我們這邊
超驚喜的
我抓了一下他的手 >////<
才第一場而已就已經摸到大將了...
這次的台灣巡迴我這樣就夠了,已經圓滿了啊!!!!
心想:「大將太感謝你了!你對我真的太好了!!」
然後我就哭了
這是我在這次的演唱會裡面唯一哭的一次
也幸虧選擇站在最後面才能遇到大將
我可以把這當成心有靈犀嗎

順便一提 (被毆
這場還摸到了高木跟藪
先是高木站在我們角落這邊伸手邊甩頭髮,我摸了他的手臂 XD
再來是藪
一開始沒摸到就被他經過了,可是他突然又折回!!
跟他擊掌
好開心喔!!
藪是我這次演唱會唯一摸到兩次的人
我決定把他晉升到跳跳的副擔 XD

好像是二安的時候,我想已經是最後了應該沒關係吧,就奮不顧身的衝到前面去高舉著扇子
然後大將看到了!
給了我一個大飛吻!!
得到了以後我就超開心地跑回原來的位子 :D
原本有摸手就心滿意足了
又得到飯撒...
大將你真的人太好了,真的謝謝你 T__T

掉得一些彩帶愛心花瓣等等
即使是最外面也撿得到
只有羽毛比較難
大將跑去大祐旁邊時有將一堆花瓣羽毛吹到樓下
可惜離我太遠....
但有看到一個大貴飯接到了
真幸運呀

有關MC的部份,我印象最深刻是,被問到在台灣吃了什麼的時候
不知道誰說珍珠奶茶
珍珠的日文是Tapioca
然後藪就叫大將是Tapioka Daiki
超級可愛的,比羊羹可愛!!!

有人點歌「JUMP Around The World!!!」(沒記錯場吧)
結果跳跳們很奸詐的就只唱最簡單的「say JUMP say JUMP」的部份,之後那句空著等歌迷唱
之後那句很難耶!!我承認我也不會唱 =口=
結果換歌迷的時候就「...」,場面好尷尬 XD

接下來寫一些針對曲目的感想 -

[Ultra Music Power] 跳跳從陽台(咦)出現,BEST在左邊,7在右邊...永遠沒看清楚BEST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在右邊

[Dreams come true] 大家是不是不知道舞蹈動作也不會唱阿?只有少數人在那邊很嗨的做動作...跟JUMP不熟嗎 = =

[SUPER DELICATE] 由於會場太短,應該沒幾個人能從前方看JUMP排成一列的表演

[Time] 有一段是排成一直線的,連續三次我都盯著大將忘了要好好觀賞整體的表演 囧。有一次知念要過去時還撞到前面的人,很可愛

[Star Time] 山田的solo部份唱完沒有像台大體育館或匯星的燈光繞場一周....只有大螢幕暗掉出現星星,蠻虛的。應該是現場

[ワンダーランド・トレイン] 7單元,四隻出現在大舞台的最前面。每次視線都剛好被擋住,只有最後一場我才終於看到知念的後空翻

[ス・リ・ル] 跟匯星一樣7跑進個大布廉然後BEST從後面出現,但這次BEST沒有拿花束

[ガンバレッツゴー!] 7出現在東西看台上,涼+裕,知+圭。

[Score] 喊BEST大概是整場裡面大家喊最大聲的一次,比Magic Power或FLY還要整齊,很嗨~

[瞳のスクリーン] 大家都不做動作一點都不嗨 =0=

[Together Forever] 團員坐著唱現場的,大將跟藪坐在樓梯上

[僕はVampire] 要唱這首之前舞台左邊出現了一個棺材還有很多白煙,BEST就開始推託要一個人過去看,一下高木一下藪一下伊野,可是大家都找藉口不敢去。大將一直用中文喊著「太恐怖太恐怖」可愛的要死又好好笑 XD,這應該是整場演唱會我最愛的一段。搞到後來還是大將去,然後打開棺材滑了進去。之後工作人員將棺材抬到中間然後山田從裡面出現。接下來裕翔跟知念各從三樓滑向中舞台,然後山田一個人在中間舞台跳舞,配樂好好聽然後那個舞帶手套頗好看!整個演唱會當中這是必須注目山田的一個部份

[JUMP BAND] 每個樂器秀一段solo,山田吹薩克斯風,可以聽得出來程度跟PERFECT LIFE裡面的完全不一樣 (逃走

[パーフェクト ライフ] 因此我覺得這邊的樂器是放的...

[FLY] 突然換到這首歌我忘了是被啥分心但是每次一開始會都忘了要喊Hey! Say!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 喜歡上這首歌了!!該去找來聽,舞也很喜歡,這首真的很適合藪耶

[和風單元(吊鋼絲,撒金紙,打鼓)] 掉鋼絲的時候雖然會場總是安靜,但我還是孤軍奮鬥給大將很多尖叫 =D。打鼓就不用說了,吊嘎帥到炸是一定的,知涼在旁邊吊鋼絲也好好看,唯一要抱怨的是攝影機總是對著裕翔 (嘟嘴

[Your Seed] 穿的衣服跟香港場不同,那套換到下一首穿了

[心・技・体] 中間山田站在一朵大花上面翻滾,有時褲子好像快掉了,但他應該是穿兩件。這個環節是台灣才加上去的,有點臨時拼湊的感覺

[JOHNNY'S WORLD CM] 今年應該是沒錢去了....希望出DVD啊~

[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無論看幾次都很帥的銀幕

[Beat Line] 從上一首開始這樣三首跳下來很緊湊,是整個演唱會的高潮

[Thank You ~僕たちから君へ~] 國語版比廣東話標準,起碼字幕有照歌詞 = =。歌詞真的很催淚,寫出了粉絲的心情吧,許多人都哭了,讓我想起第一次在SUMMARY聽到這首歌落淚的事。現在已經不會哭了,只覺得這首歌出來就表示演唱會快要結束,非常的不情願,一點都不想聽它 =(

[「ありがとう」~世界のどこにいても~] 大家要在淚水中嗨,呵呵,很棒呀

[安可] 大將老是愛去照顧那些沒人去的地方,像是看台或是最後面,比較少在搖滾AB區,然後每次都好久好久找不到他,後來聽朋友說他在後面迷路了,看你那麼傻就原諒你吧 <3

13 comments:

  1. 我第一場也在A區耶~~~~靠近中間舞台那
    想到有岡給的飯撒真的好感動(心)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生人難免會緊張
    不過我竟然哭不出來T_T
    話說回來我反而覺得羊羹比較討喜耶XDD

    原來那時候他迷路了,還想說消失太久了吧(笑)

    至於場地是有小小的失敗,雖然近距離是很好
    不過下雨導致漏水實在很不應該,知念有被滴到
    而且場地沒塞滿人還誇張的......
    但排除這些事整體來說是美好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後來才知道場地沒塞滿人,因為A區還蠻滿的
      CD區比較空吧

      Delete
    2. 因為我正前方就面對C區,大概不到三分之二這樣
      然後抬頭看到座位區也是
      不過人滿的壞處就是好擠...(汗)
      回家才發現手都黑青了XD

      Delete
    3. 真的很恐怖..........而且又無法要求後面的人退後因為他也被更後面的人擠 ="=

      Delete
    4. 對阿......千秋的B區就比較空一點
      每個人都跑來跑去的(汗)生人到哪人就跑到哪

      Delete
  2. 飯了呆醬後就對他的相關事物特別敏感,所以看到Tosh戴著跟呆醬有關的鍊墜和手環時就很興奮的跑去搭訕(毆) 還好沒認錯人xD~人的際遇真的很奇妙xD
    不知道當時有沒有嚇到你,我還蠻冒失的囧…

    話說唱Dreams come true的時候他們換了套和風梅鶴裝(?),我看呆醬他的腰帶一直弄不好xDD~
    還有編曲和舞蹈修改過的Time我超喜歡的>///< 呆醬一開始站最前面氣場全開好帥Q///A///Q
    唱Together Forever的時候Yabu手倚著樓梯側躺(?)面對著D區,現在回想起來還蠻爆笑的xDD(喂) 呆醬是對著C區,我沒看到他的臉不過看到他的腳在晃啊晃的超可愛的啦>///<
    原來壓馬醬在花座上翻轉是台灣才有的喔!要站在那軟軟的花座上面感覺好可怕,而且這孩子又恐高,千秋時他這翻轉的演出不太順利看的其實有些心疼T_T
    Thank You~僕たちから君へ~真的超催淚!當下聽到他們唱中文好感動尤其千秋聽到這首我眼眶都泛紅了QAQ
    呆醬會顧慮到2F的飯真的是很亞撒細很貼心的孩子TvT 原來他還迷了路好傻好可愛噗xDD~後來在舞台上看不到他我都會習慣往2F的方向看去=w=

    總的來說真心喜歡這個小場子xD 因為能夠這麼近距離見到生人很幸福Tv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舞台上看不到他我都會習慣往2F的方向看去」-->我也是 =o=

      我沒看到他弄腰帶!即使一直盯著同一個人,好像每個人都會看到一些別人漏掉的
      Time我也超~~~愛的,尤其是站最前面,整個就很以他為傲
      演唱會版本好好聽

      朋友說看到他不知道怎麼回去台上,用很驚慌的眼神求助工作人員 XD

      Delete
  3. 我三場是分別在D,B,B區
    大醬安可沒有消失也沒有迷路啦~~~~~
    他跑來B,D區握手了xDDDDDD
    一,二場是他跟壓馬醬
    千秋是他跟圭圭
    不是從D跑到B
    就是從B跑到D哈哈
    JUMP每隻真的都超可愛的www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如此~!
      好好阿......我這次都沒買到BD偏偏他比較愛那裡
      嗚嗚

      Delete
  4. 看完這個超想和Tosh一起看演唱會的XD
    因為之前也只有去過兩次演唱會(不是J家的),
    準備完全不行,經驗也不足,Tosh很可靠呢XD
    而且和Tosh一起總覺得會有滿滿的幸運啊~雖然慧都不太會回應=3=
    以後有香港的場希望有機會一起看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太誇獎了吧!
      也沒什麼可靠的每次都是最後一刻才開始準備然後忘東忘西的 XD
      如果可以一起去一定很開心呀~

      Delete
  5. 每次都搶不到搖滾區的票QAQ好想站一次看看呢..
    之前都是在澳門看的演唱會,
    票超貴(被炒到兩千澳門幣,差不多是台幣八千)才坐到B區最後一排的位置..
    不看大屏幕是真的看不清楚..而且台上的人也不可能跑到我的位置來..
    總覺得虧大了..QAQ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八千....那個藝人也太紅了吧

      JUMP現在知名度還沒有很....所以場地比較...(爆)
      得把握好機會否則等他們變成跟嵐一樣的時候就...
      我相信他們會大紅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