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12

MARC BY MARC JACOBS 手錶開箱

因為自己剛好也缺手錶就敗下去了o_o

好興奮!


保證書......超怕買到假貨....
旁邊是為了縮短錶帶拆下來的零件

包裝得很仔細(意思就是拆了很久 = =)

手腕有點太細了...因為這是男錶
不曉得大將腕圍多少

標準示範!

這是我第一次帶路邊攤以外的錶
實品好好看~可是很重耶!!
好怕把它刮傷或印到指紋......不知道要怎麼保養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很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希望帶著它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像大將一樣老是遲到 (爆

17 comments:

  1. 大醬可以遲到兩小時還若無其事XDDD
    我一直不能發表回覆
    只好抱著姑且一試的心!!!!?

    ReplyDelete
  2. 你太利害了...這也讓你找到...
    是說...這個錶比我想像的要來的便宜耶~
    哈哈...錶只是拿來看看時間而己~
    對於有沒有遲到沒有差啦 XD
    就像大醬說的工作不要遲到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是把圖拿給一個很懂手錶的朋友他幫我找到的
      我哪有那麼厲害!! XD

      因為我常常不知道還剩多少時間然後就東弄西弄的然後就遲到
      尤其常常工作遲到....很糟糕 囧

      Delete
    2. 對~這錶其實不貴
      跟他的其他配件比起來可說是非常實用又划算!!!

      Delete
    3. 哈哈~原來如此~
      真的...我原本以為要好幾萬
      竟然比他的項鍊和手鍊還要便宜...
      哈哈...真的東弄西弄時間就過超快的
      所以新錶對你還是需要的XD
      還好大醬戴了個新錶~XD

      Delete
    4. 真的~
      要擔一個人也是需要各種「巧合」!

      Delete
  3. 很好這我能回復嗎- -
    你真的好厲害這樣也能找的到啊!!!
    其實我跟樓主有段時間了(?
    我也是大醬飯阿哇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呀~
      總算浮出水面嗎
      同擔超級歡迎!!
      以後希望多看到你^^

      對了,在回覆的時後下拉選單那邊選Name,就可以輸入名字哦

      Delete
  4. 我是在想說因為最近大醬有換手飾帶~
    想說樓主應該會買吧所以就來看看:)))
    那這樣之後或許會蠻常出現的吧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耶,最近才剛買手錶
      其實比起珠珠那條我更想要Chrome Hearts的皮手環 ><

      Delete
    2. 即使沒買東西你也要多來啦 (招手~

      Delete
  5. 嗷嗷Julie你買了!!!你朋友光看圖就可以找到好厲害!
    手錶好好看錶盤裡的俏皮威廉先生好可愛>///<
    說到物品保養真的很讓人煩惱>< 像我那條鍊墜就氧化的好嚴重,不知道拿去專櫃保養有沒有辦法恢復原來的色澤TAT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個用拭銀布擦一擦就會恢復了
      網拍或銀飾店有賣
      其實我之前也跟你有一模一樣的疑問
      沒想到答案出乎意料的簡單

      Delete
  6. 原來不用特地跑去專櫃,只要用拭銀布擦一擦就可以恢復原狀好神奇好方便!
    學到怎麼保養銀飾了 謝謝Julie^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