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剛剛官網...




下面那個NEW是怎麼回事?!
他們也要去旅遊?

4 comments:

  1. 對不起~~我又來留言了:P

    藪光他們兩個類似棚內主持人(或MC??)
    反正就是棚內的
    據說前兩系列(不確定因為沒看過)
    山p和北山都有棚內的主持人
    不過都不是J家人
    這次剛好是J家而且還是自己人
    所以官網全打在一起了~~
    (以上來源還是TV誌)

    PS.
    其實我看你的網誌很久了
    只是都沒在發言~~
    這次連續回了2次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你是不是也有微博啊??
    因為有看到你的ID~~但不確定是不是你的: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呀!!!很高興你能浮出來!!!!!
      是我比較對不起啦,資訊嚴重不足 囧rz
      還要謝謝你哩!!!

      微博有呀 那應該就是我吧
      可以加一下呀,只是我都沒什麼在發言耶
      我只負責看的~~^^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Delete
    3. 是說我微博也是看的比較多...
      不過現在很多資訊都是微博看來的~~
      養成每天刷微博的病了: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