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五週年快樂

這篇一直寫了又改改了又刪,共花了17天 O_o

《警告》
以下為個人的自言自語
若因閱讀本篇而產生任何不蘇湖的觀感
例如太長太無聊太白爛太乏味太無禮太噁心太恐怖....等等
本台恕不負責
如果對同擔會有反感的人也建議不要看

覺得有可以補充的倒歡迎留個言 XD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今年是HSJ結成5週年
也是我自己的2週年
雖然還很短
但是對一個三分鐘熱度,從來沒擔超過一年的我來說已經很奇蹟了

從N年前開始就沒有真正喜歡上任何藝人,原以為再也不會了
由於非常容易因為一些無聊的小事就冷掉
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會不會有一天突然改變
如果有一天沒感覺了怎麼辦?
剛開始常擔心這些無謂的事情
過了兩年的現在總算比較放得下心
曾經發生過幾次突然無感的狀況,但總是沒隔幾天又乖乖回來了
有岡大貴應該是有某種特殊的魔力吧

兩年前HSJ當中只認識藪光,而且也僅只於雜誌上看過幾次的程度
當時覺得為什麼這幾個沒有知名度的小孩子可以出道?
更不懂的是,藪光不是在Jr.很紅嗎,怎麼這團主打的好像也不是他們?

有一陣子為了V6常買雜誌,才開始注意到有個可愛的小孩叫知念
恰巧同一時期還看了木村的引擎
得知戲裡有兩個HSJ的人,裕翔超明顯一下子就看出來了,但是另一個是誰怎麼找都找不到
不可能是那個胖的,另一個長得不像J家,該不會是那幾個小學生吧....
看好幾集才發現有一位帶著妹妹的小哥 (存在感好低 XD)
瀏海好長又帶眼鏡,看起來跟雜誌上完全不一樣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對此人起了一點好奇心

總之既然錯過了出道單曲,基於J家愛屋及烏的精神,買個首專看個日劇也好,認識一下這個團到底是幹麼的
沒想到專輯意外的好聽
發現團員也參與創作頓時覺得這幾個小孩怎麼這麼有才 (當時我的死板觀念覺得偶像會創作是天大的事..)
接下來教師再生看到一半突然被有岡氏的一個眼神秒殺
一個本命真的是需要很多巧合才能造成

雖然他不是最好看也不搶眼又不會彈樂器
但不知何時開始發現自己目光老是跟著他,總是尋找他的存在
偶爾試著將視線轉到別的團員身上總感覺不大對
這是第一次如此深入的去了解一個人
很幸運的他從小就出現在電視上,而無論是小時候還是現在的他都一樣可愛
像我這種老早就該畢業的還會擔上年下的傢伙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應該是怪胎吧

作為一個飯成長了好多
因為他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第一次去日本看控,
從很多很多很多的挫折中爬起來,
將這個部落格持續下來,
挑戰各種新的事物,
等等等等很多

每次見到他總是想表達謝意
但每次卻都反而欠他更多
他的存在真的真的不只是一個花瓶,而是具有更深刻意義的
這種事對圈外人來說是永遠無法理解的吧

現在我有好多和他們有關的野心
自己的事總是懶懶散散,他的事卻可以拼命到底
或許的確是太沈迷了
但我認為不應該用世間的所謂應該或不應該去框住自己
做任何事都應該全力以赴
就算未來有一天覺得這些事情一點都不重要
有拼過努力過總比什麼都沒做來得強
只是多少算過火?多少算不夠?還是永遠都不夠?
其實是一個還需要深思的問題

會有三週年?四週年嗎?
我太容易受影響,或許他也會變,我會在意嗎...?
將來的他會變怎麼樣此刻的我們無法預測,只知道喜歡現在的他
那麼就在此刻努力為他加油就夠了
至少目前看來沒有任何減速的跡象
就這樣衝到底吧~

恭喜Hey! Say! JUMP五週年
我相信下一個五週年會大紅大紫!!!

15 comments:

  1. 嘛!! 因為不知道您今年貴庚(突然的這語言是在糾結什麼
    我平成4年 算是還有點年輕吧!?(但在眾跳飯中顯得比較大了

    我自己倒是有些不一樣 是個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追星的人
    以前完全無法理解別人在做些什麼 浪費時間浪費錢
    一張幾千塊的票 一場僅僅三小時的演唱會
    一堆單曲 專輯 這些歌網路上隨便點都下載得到
    更覺得會為了他們衝去國外的人不可思議
    但現在我卻一心想著哪時候可以到日本見他們一面
    好像以前不認同的一切 瞬間都合理化了

    我其實也是默默的問過自己 究竟在做什麼
    追著這樣見不到面 見了面又摸不著的人 到底為什麼
    但是 這樣喜歡的心情是騙不了自己的
    即使看著照片也能幸福的笑 這是自己才能感受到的
    又何必去糾結別人的目光

    也許有一天會覺得自己傻
    用了多少的歲月去做這些事
    但是當回想起最初的悸動
    那就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貴庚咧 XD
      我是昭和老人哈哈,不好意思說確實的年份 @_@

      是呀,依我的想法
      能看到他們能夠有一個永生難忘的經驗,才只要幾千塊,實在是太划算了
      況且J家的票定價還算公道
      單曲專輯雖然下載得到,但這是最基本的一定要支持一下

      為什麼要追
      我想每個人心裡一定都有自己的答案
      謝謝你的分享 :)

      Delete
    2. 對了~突然想到忘記說又飄過來~~~
      一定要好好休息阿 熬夜對身體不好 (這人有什麼資格說別人ㄚ
      我最近感冒了反而日夜顛倒><
      就是整天休息的時間過多了 晚上反而睡不著

      Delete
    3. 啊哈謝謝啦~
      一直熬夜身體真的變差了耶
      最近在努力提早睡覺時間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太晚 ._.

      Delete
    4. 不小心 ..
      不知者無罪嗎XDD

      我有時候也不知不覺就好晚了><

      Delete
  2. 完全不覺得有雷反而很有同感Q_Q
    確實太過於沉迷是我自己也很困擾的地方(被打)
    例如從擔上的那一刻起到現在花費蠻可觀的XD
    但我還是不顧一切的去追隨
    不過出道後讓我對他們的熱情漸漸冷卻
    畢竟這像是一場突然發生的意外
    所以很難去接受這事實(笑)
    聽說他們第一場演唱會門票很多都用送的
    也許不是從Jr開始結成的團所以飯不多吧
    但回過頭來看現在人氣已經累積了不少
    他們從以前到現在的努力我也有默默的注意
    只是偶爾才會去關注
    直到去年看了山P的控之後又慢慢找回當初的熱情
    今年更是不用說XD
    我也會擔心哪天他出了什麼醜聞而讓人產生反感(像某個前輩突然結婚之類的事)
    不過我現在可以很堅定的說:就算如此我還是會繼續支持著
    畢竟擔了一段時間也有些許的了解(有嗎XD)
    相信他們不會做出讓我們失望的事
    雖然龍太郎的事有讓我嚇到,但飯們還是願意等他回來(歸團就有點困難-_-")
    我呀就順其自然吧~畢竟趁現在還有體力就衝吧哈哈哈XD
    畢竟能夠迷戀多久我真的很難說,只想把握當下(握拳)
    可以的話就趁著這股熱情一起去日本看控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發現錢大部分應該要集中花在最重要的東西上,不然永遠買不完
      至於什麼是最重要因人而異,但現在我覺得是看生人

      山P的控跟JUMP有什麼關係 XD

      其實我好擔心喔
      全員剛要滿20,感覺是最危險的階段...

      把握當下 YES!
      希望明年有機會一起去!!

      Delete
  3. 這孩子...
    常常讓我覺得必須要向他看齊
    在這樣的年紀要去跨越這麼多的障礙
    每次都讓我覺得
    大醬都這麼努力的去邁過那些困境
    那些成疤的傷口那麼大,受傷當下有多痛
    他卻吭都不吭一聲忍下了
    自己堅定點去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應該也可以辦到~
    這孩子給我太多心靈層面的感動
    真心希望他可以一步一步達到自己的目標
    其實擔多久又如何?
    至少就目前為止是打從心底在疼寵這孩子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別人或許會抱怨或是臉色不好看
      但是他永遠都是笑臉迎人
      讓人心疼之餘也佩服他的專業

      Delete
  4. 其實要說為什麼會擔大醬真的也講不出個原因
    不過就是被他的笑容治癒了無數次這樣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趣的是
      其實剛開始我沒有很喜歡他的笑容 XD

      當然現在全部都喜歡啦
      不笑的時候很帥
      笑得時候很可愛^^

      Delete
  5. 簡單的說
    看見他。。。
    一整天的不愉快都消失了~

    ReplyDelete
  6. 我的生活因為他們而有了很多第一次的體驗
    我也從這孩子明亮的笑顏和樂觀的性格中獲得很多能量和感動
    雖然對他的那份喜歡和熱衷會持續到什麼時候自己也沒把握
    但至少喜歡他的現在,我會好好的支持著他守護著他陪他走過>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