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僕はVampire的表演

我可以抱怨一下嗎....

剛剛無意中發現的,前面那位大哥.....


目前這首歌已經在電視上表演了四次:MS、MJ、少俱、1番ソングSHOW
表演模式都是一手拿麥克風
有三次是唱現場

一手拿麥克風是要怎麼表現完整的舞蹈....
更不用說唱現場了!!
這首不是舞曲嗎所以最重要的難道不是帥氣的舞蹈嗎?
好,上音樂節目拿麥克風也就算了
為啥連少俱也是這樣??
真是讓我太太太失望了
因為演唱會下半段為了準備也只有五人在場上
要何時才能看到完整九人帶白手套的吸血鬼表演?
更扯的是
僕はVampire是舞曲唱現場
つなぐ手と手這首慢板又沒有任何動作的曲子.....竟然給我唱對嘴!
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X___X

1 comment:

  1. 我覺得他們慢歌比較少唱現場耶
    最近對他們是否對嘴的行為 已經不太在意
    (應該說 對於他們 我有點聽不出來)
    台灣的我耳朵就比較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