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12

ASIA FIRST TOUR 2012 in HONG KONG - 5月27日1部

會場入口

JFC領票的日籍工作人員,護照都只看一下沒比對長相

售票櫃檯

又一個看板

紫色是上半場的位子,綠色是下半場的位子

(1) 昨天的位子都是右邊
今天則一律左邊
還蠻平均的
今天的位子雖然區比較前面,但是實際上因為在中間所以只能算普普
但是每次開唱大家總是一氣衝到中間去,所以有點期待

(2) 果然開唱之後我就衝到中舞台前面
大將開場就是站左邊,好幾首歌的位置也都是左邊,每次問答時間他也都在左邊發問
非常幸運的被我搶到靠欄杆的位子(紫箭頭)
我說非常幸運因為除了第一排的人以外,其他想過去站在那邊的人都被後面幾個非常討厭的日飯趕走或用扇子擋住
幸好我沒被趕,但是心中為那些被趕的人喊冤

最近是中舞台,我大約就站U的下面

(3) 接下來就是跟做夢一樣的遭遇
大將絕對絕對有看到我的扇子好幾次
雖然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在對我揮手,但他確實朝這個方向微笑了
在想上一場或許是他沒看懂我在寫什麼所以不理我吧

(4) 上半場很快就結束了
接下來是MC的時間
就如上兩場大將先下來左邊的觀眾席問問題
我拼命的秀出扇子希望大將能夠對它有印象

(5) 第一個問題是JUMP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大將好像說什麼「像しろこ一樣的女孩」我聽不是很懂
其他團員都在討好大家 XD
什麼我喜歡像在場各位這樣的女孩子呀,我喜歡左前方這區的,那我喜歡後面這區的 XD

(6) 問完第一個問題之後
大將問,誰有問題?
雖然不覺得他會叫我但也拼命舉手
突然他往我這邊走過來,我一時想糟了萬一叫我怎麼辦要趕快想問題!
結果他是要訪問站在我隔壁的人!(果然不大會訪問自己的飯嗎)

(7) 因為要訪問我隔壁的人,他走過來之後就停在我正前方............
不管!我就當做他因為看到我的扇子才故意過來的(任性)
他的臉跟我的臉離大約40公分吧................
我的呼吸都快停止了.................

(8) 天阿大醬真的跟天使一樣
好可愛好帥好可愛好帥好可愛好帥好可愛好帥好可愛好帥.....
臉超小!!眼睛超大!!
尤其顏色的部份好大大大大大!!!!!
以前看雜誌人家說他的眼睛看起來像戴放大片,我總是不以為然,照片上看起來還好阿
現在終於親身領教到了
眼睛是很漂亮的淺棕色
皮膚很好,我不知道是不是化妝的關係但是很平滑~
頭髮因為汗水溼透了,好man >///<
我不好意思這麼近距離一直盯著他看....只好研究他的手臂
後來還真的有點後悔為什麼當時沒有臉皮厚一點 = =
整個就是完美阿........
那天我穿了8cm增高鞋,所以他跟我差不多高一咪咪而已
小小隻的

(9) 總之我整個就是呆滯狀態
完全沒有在聽訪問內容就一直注意著大將
大好機會應該給他看項鍊的也忘了
因為我隔壁是裕翔知念飯,所以裕翔知念就下來要跟她握手
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可是裕翔知念突然出現在面前,就「順便」跟他們拍了手
但是沒什麼實感因為滿腦都專注在大將上 囧

(10) 大將好像沒有意思要跟觀眾拍手或觸摸
所以我不敢碰他
一直到他轉身要回台上了我才回過神來
才想到摸一下他衣服也好,但是他移動速度好快可惜揮空了

(11) 後來繼續MC叫大家坐下我就回去原本的位子(綠箭頭)
光講到日劇在香港有播問大家有沒有看過
然後藪想到少俱世界各地都有播,就問觀眾大將的少俱MC如何呀
我大叫「最高!」嘻嘻
大將整個很害羞

從實際的座位看會場

(12) 之後就悲劇了
MC結束下一段表演要開始的時候我想衝回欄杆旁邊
但是動作有點慢只站到第二排
然後後面的日飯(另一個)就用椅子擋住第一排的入口不讓人站在他們前面
我是可以理解他們不想被擋到
所以就乖乖站在他們堵人的椅子旁邊
雖然他們真的很雞歪
可以感覺到一直偷偷在搬椅子,越搬越外面 = =
在看的時候總是會為了避開前面人的頭而脖子伸來伸去的
然後可能往右邊伸的時候可能不小心擋到他們了吧
後面的機歪日飯就動手推我!!
我把她手甩掉
她說不不不然後竟然更用力推我!!
超火大的,我回過頭來說你在幹麼?然後就不理她了
明明整個會場都沒照位子做憑甚麼她要管到別人頭上?我大可以不甩她們跑到欄杆前面耶
這裡又不是日本?
可惜我當下沒烙下狠話叫她滾回日本

(13) 反正之後整個心情超差的
雖然一直努力要專心在演唱會上
一直到晚上睡覺甚至隔天都還在生悶氣 = =

(14) 講一些愉快一點的事情好了
河合是好人!!給了我好多飯撒
他指別人,然後我以為他在指我就大叫
他聽到就真的指了我 :D

(15) 後來大將也有朝我這方向揮手
我就尖叫然後他微笑了 :D

(16) 可惜這場知念一直都在很遠的地方,完全看不到我 :(

(17) 坐在我前面有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大約高一吧
一個人來
他是知涼飯哦~

(18) 坐在我左方就是大將訪問的那個裕知飯
她真是不值得訪問還讓裕知握手 -0-
超沒品的人!
為了墊高穿厚底鞋不說竟然腳底還綁磚塊....
在看演唱會時也一直把扇子舉過頭頂,完全不在乎檔到別人
一開始還坐錯位子坐到前面一排,剛剛提到的小男生的位置,自以為自己位子很好隨時想衝到欄杆那
後來只好乖乖移到後面而且比我還遠的位子
打從心裡嘲笑她 =口=

結束後必一拍,前面頭髮綁起來的就是那名可惡的日飯

7 comments:

  1. 光昉鋒芒(小芒)6/07/2012 10:03 pm

    Tosh你好><
    我是一直有在follow你blog的小芒>3<
    (也是大醬飯一枚XDD)
    好羨慕你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大醬啊>///<
    上一場還摸到了小手.....
    整個好羨慕啊~~
    我目前都沒有機會去香港和日本看CON..
    不過看到如此有愛的REPO真的是很開心XDD
    謝謝你精彩的REPO XDD
    超有愛的啦~~<3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呀~好高興可以認識更多大醬飯 :D
      謝謝你的留言!!!
      希望以後也可以不時看到你優~

      Delete
  2. Julie你26日二部27一部位置好好都離舞台好近喔>///<
    雖然受訪的是隔壁的飯不是自己,不過能夠這麼近距離的看著他一定很幸福吧T///v///T
    還有摸到小手什麼的我各種羨慕啊嚶嚶(咬手帕)
    綜合你和其他GN的repo,大醬好像是個蠻害羞的孩子,他看到有飯舉著自己扇子的都會不好意思給自家GN飯撒,好可愛www
    "僕はVampire"的曲風大愛!舞蹈也不錯的說
    我個人認為跳的最好看的就是大醬和壓馬醬xD
    看新聞檔時覺得大醬的跳舞的力度拿捏的不錯,尤其跳到"君はTarget"這句時超有感覺的啊!!!還有打太鼓那段也超帥,黑色吊嘎手臂還有頸上的項鍊喔喔喔好蘇(♡∀♡)
    我光看新聞檔內心就有千萬頭小鹿在奔騰了,Julie你看Live那衝擊力一定更強吧Q///A///QQQQQ
    看完你的repo我的心得就是我也好想看控,我好想見生人!!!(打滾)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嗎是嗎
      那我就不怪他了 :D

      僕はVampire超級好聽
      演唱會上五個人輪流講"Vampire"那一段真的high到不行
      可是CD聽起來卻有點... XD
      我有看一下別的團員,還是覺得大醬跳的最好看!!
      壓馬醬動作的力道稍微太強了

      打鼓也是重點!!
      死盯著手臂看 哈哈

      Delete
  3. 天啊....要瘋了....XD
    大醬有說過眼睛比一般人大所以是不需要載放大片的~~~
    真好~~~近距離看到孩子閃亮亮的大眼~~~
    其實...手臂線條也很優啊~~~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常優
      打鼓的時候都緊盯著
      可惜沒近距離看到 :D

      Delete
  4. 打鼓啊...好想看真人的啊......
    完美的手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