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MUSIC JAPAN 2007.08.03 - Hey! Say!

好久沒截圖了
今天看到這影片實在是太迷人,不知不覺就抓抓抓了一堆 =D

2007年的時候舊Hey! Say! 7上MUSIC JAPAN的畫面
我以前竟然不知道有這種好物!
不知道還這樣錯過了多少節目呢....

右邊那位你在看哪裡?

主打裕翔

摳下眼睛

不禁懷念起大將的黑髮了,什麼時候會染回去呢 (遠目

高木:傻笑(我一點都沒有作哥哥的樣子呵)

有岡:弟組跟兄組沒什麼距離感

有岡:除了高木之外山田也常常被吐槽
山田:我有嗎?

這時的大將異常的可靠,幾乎都是他在發言!現在反而變成走可愛路線講話也比較會緊張,逆生長??

山田跟小女生一樣可愛,不過前面三隻講話都好小聲。現在進步多了
這時期的五人間還有些距離感

唱歌嚕唱歌嚕.........後面那兩個不要再偷笑了!

伴舞的是J.J.Express,包括橋本,深澤...

龜井,

還有天下的伊野醬!這畫面很珍貴呢

6 comments:

  1. 好嫰的元7~
    我也沒有看過這個呢~~~
    大醬的感覺還真是沒啥變XD
    元7的MAKING百看不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感覺他臉現在比較圓,髮型的關係嗎?

      Delete
  2. 元7!>///<
    這個我也沒看過哈哈XDD
    大醬感覺很可靠
    大概是因為元7裡兄組只有他和雄也吧?
    (誰叫雄也那傢伙只會傻笑)(刪除線)
    現在有小光和宏太在啊
    而且涼介也比以前更加成熟了
    發言什麼的輪不到他了吧XDD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刪除線!哈哈哈太好笑了 XD

      還我可靠的大貴阿~ (滾滾滾

      Delete
  3. 應該是髮型的關係吧~
    總覺得他臉不大但有時電視上看起來就...圓...XD

    哈哈...那時的確是有可靠的感覺...
    現在...就是覺得頑皮的孩子啊~~~
    還是造型的關係??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感
      他的臉是真的不大
      甚至可以說是小
      看起來圓或許是臉頰的關係
      而且電視上總看起來比較胖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