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12

ASIA FIRST TOUR 2012 in HONG KONG - 5月26日2部

早場看完急急忙忙跑去旺角吃了一碗超好味的豬潤粥又坐計程車衝回會場

(01) 時間只剩下10分鐘左右了,急急忙忙衝進展貿中心的大門,奇怪那邊那個人好像很眼熟是誰呢?
停下腳步一看,這不是我們世界的Johnny桑嗎!!
當時他看來正在送客,邊講邊敬禮的,當時附近沒有任何人去注意他。連忙照了一張相,可是有點小。
還想照清楚一點時他已經送完客了,往我這望過來...我連忙放下手機假裝沒事繼續往前走,到前面一點想轉過來偷照,他竟然又轉過來看我!
就這樣重複了四次....是怎樣,他後面有裝雷達嗎 =口=
時旁邊的保鏢也注意到我了,我想說在趕時間就算了!哼!
起碼有照到一張

帶墨鏡的那位大大

(02) 趕忙上去領了票才發現,這次座位超好的阿!!!
我從來沒有買到這麼好的位子過,就在花道盡頭小舞台的第一排 *O*
這場演唱會也是有史以來最精采的一次,發生超多事的
是不是Johnny桑帶給我的好運呢?
這應該是我人生運氣的高點吧 T_T


看看這有多近阿!!!一步就可以跳到台上的感覺

(03) 雖然也很喜歡STAR SEEKER,不過可惜A.B.C-Z沒有唱我最愛的ボクラ ~LOVE & PEACE~

(04) 忘了哪首歌,但知念過來小舞台定點的時候剛好站在我正前方,我馬上扇子換面 XD
然後知念用超有自信的眼光看過來,我們對眼次數多到我都害羞了
我感覺他知道我不是他的飯但所以死命的要把我吸過去 >///<
他聽到我尖叫他名字就微笑了,有沒有這麼迷人阿 Orz

(05) 後來別段,知念又過來我面前,我拿著「指我」的扇子
知念看到了就指著我然後凝視著看我好像有一世紀這麼久
我就瘋了(死)
然後他就露出很開心的表情 T_T
這場知念是唯一有給我飯撒的,不過超級無敵久,我沒怨言!!

(06) 既然知念對我這麼有情有義,我也只好給他一個超級大加分!
現在想到他的眼神都還會興奮,真的太甘心了
他對飯真的好好哦!!!!!不被吸過去也難吧....
知念長得好標緻,睫毛超~~長的,眼神很有力,頭髮好迷人,皮膚也不如想像中的糟
不愧是JUMP裡面最美貌的阿~(自己覺得)

(07) 7唱Wonderland Train的時候,知念要表演從椅子上後空翻
翻過去時他塞在胸口的手帕掉了
他不疾不徐的把手帕撿起來

(08) 今天的MC特別有趣!
涼介說他對在香港開唱太有幹勁,因此昨晚敷了面膜
在自我介紹時,不知道為什麼每天真正有被介紹的都只有知涼裕三人...
光每場總會講一段有關他演的日劇的話,但記得沒有介紹他的名字
圭人在翻譯時一下要翻譯JUMP的話給觀眾聽,一下又用英文跟觀眾講話,一下又要用日文翻譯他剛剛說的給JUMP聽
他真的好忙 XDDD

(09) 在訪問觀眾時,某位很大膽的人竟然問JUMP什麼時候會去台灣開唱!
大將試著轉移話題
可是這時翻譯將那位飯的話翻譯出來,以致於他們不得不回應
裕翔只好有點尷尬的說,有機會的話他們非常想去

(10) 有粉絲要涼介用天草流的口吻講出「我喜歡草莓與茄子」
什麼東西呀!?我不懂這個梗 XD

(11) 有問到他們在旅館的房間分配
高木+藪,涼介+圭人,大將+伊野,知念+裕翔
由於人數無法平分,光則是一個人享受大房間!

(12) 在介紹A.B.C-Z的時候,哈洗要說他「相隔一年」又來到香港,講成「相隔去年(去年ぶり)」,馬上被圍攻
塚醬在講話時,涼介笑到摔到地上 XD
後來塚醬要模仿成龍時,哈洗就自願當他的椅子道具,又名「哈洗CHAIR」

(13) 唱真夜中的SHADOW BOY時,前面第一段有重錄
第二句是大將唱的

(14) 這場近距離看到了每個人。 伊野醬比電視或雜誌上都還帥,很漂亮。不過不大會回應
BEST唱THRILL時伊野醬跟藪就站在我面前,可是我卻很智障的專心在完全在另一頭,離我最遠的大將
結果當然就錯失了跟他們爭取捧花的機會= =
後來我後面的人接到了伊野醬的捧花,不但借我還很NICE的替我照相
真是好人~!
這個之後我就學乖了,誰靠近的話就 一定專心在誰身上

我與捧花與JUMP的T恤(被遮住了XD)

(15) 光很少來小舞台這邊,他燙了個大卷髮

(16) 藪看起來就跟電視上一模一樣 XD

(17) 圭人每次過來幾乎都帶著吉他,所以沒手可以做飯撒

(18) 我有試著跟涼介討飯撒,不過或許是因為近視所以他不大有反應,有時眼神看起來很渙散

(19) 高木常常露出很迷人的笑容吊人胃口

(20) 重點是大將
我明明就站在第一排他不可能沒看到我的扇子阿!!
但不管怎麼揮怎麼叫他就是死都不看我
不知道他是沒看懂還是不高興
後來他也很少來我這區
有時候甚至走到底直接右轉完就回去中舞台了,直接忽略左邊(我這邊)
眼看這場演唱會差點就要遺憾了...

(21) 安可的時候大將走到小舞台最底,然後!跨過來!站在看台邊邊的箱子上!伸出手來要跟大家拍手!
這是終於要給我機會的意思嗎?
整場演唱會一直有很機歪的工作人員叫我們不准踏到走道上,這時真怕他們又要叫住我
可是我隔壁的藪飯讓位給我又催促我快點過去快點過去
顧不得工作人員我就衝過去跟大將拍了手!!!!!
我是在做夢嗎.....................
第二次看JUMP的演唱會就摸到大將............
雖然他一直到最後還是沒有看我...不過能摸到大將的小手我已經死而無憾了 T___T

大將站的地方就是那個箱子 >< 座位跟舞台就是差這個走道 ><

(22) 匯星場地小,很容易接到掉下來的東西
椅子上地上都是
有條彩帶掉下來還直接掛在我脖子上
頓時有中獎的感覺 XD

終場一照,死大頭擋到我.....

下一站該不該去帝國呢.....?這種事真的會上癮

(23) 演唱會結束後,向我隔壁的藪飯道謝,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為她是台灣人,就跟她說「剛剛謝謝」
她楞了一下,微笑跟我搖頭
然後回去跟她朋友聊天,我才發現她是日本人 XDDDD
我注意到她有一個扇子形狀的本子,演唱會途中一直在寫
藪每次過來時就給他看新的內容
不過超S的藪應該是沒有給她飯撒(汗

MC時藪有提到成龍送的花


每個看板都要照一下

心裡激動感動開心到無法平復...今晚不洗手了 T_T

6 comments:

  1. 真的覺得沒跟你一起去真的是太太太可惜了
    念念目光>///< 寫得好像我都看的到XD
    是吧 是吧 第一名留給大醬 第二名來當我念念家的飯吧~~~XDD
    接到捧花是你以為的那個台灣人嗎?! 還是不同人
    要不是我認識你 我看那張照片會想說 咦咦 重點在哪?! XD
    不過你裡面有好多我不知道的名詞唷
    什麼是飯撒? 什麼是S的YABU君?

    你是用你的手機拍的嗎!?
    (越來越覺得智慧型手機是一定要買的,而且一定要高畫素XD)

    你說涼介的眼神很渙散 不知道為什麼 腦海浮現出他渙散的樣子XD
    感覺真的很好笑XDD

    不過發現你很少寫到圭 伊野 雄也 跟裕翔 他們是很少到你這區嗎?!
    你前面的舞台 他們有沒有來很多次 還是說 基本上都是停留在最後面的那個舞台上XD 超那悶的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接到捧花是我後面的香港人

      飯撒就是Fan Service
      例如說對飯揮手或是飛吻或應飯的要求做一些動作之類的

      S就是SM的S...
      就像Yabu對自己的飯反而不好,故意不理他們或者不回應

      我是手機拍的呀
      相機被扣在場外了 XD
      而且總覺得手機比較方便,相機還要開機來開機去
      高畫數不見得就好
      我這隻畫數其實算低,但是效果還比很多畫數更高的好
      要照相功能的話可以考慮Sony的手機

      伊野我有寫呀
      圭人雄也跟裕翔就不知道要寫什麼
      他們有過來可是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真抱歉 O_O

      Delete
  2. 原來最忙的竟然是圭人~~~XD
    什麼時候可以來TW也不是他們可以決定的啊~~~
    雖然我也很希望他們可以快來~~~

    看了前面想說怎麼都沒有講到大醬的互動~~
    原來~~~
    恭禧拍到大醬的手啊~~~
    當下應該要瘋了吧~~~XD

    彩帶完全就是想要請你帶走它就是了...
    竟然直接掛脖子~~~

    衝帝劇啊~~~
    JUMP 第一次的舞台呢...我也想要去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他可能沒有意識到我的扇子寫的是什麼意思所以一直沒理我

      如果真的能去帝劇再揪一揪吧 :D

      Delete
  3. 哈哈...大多人叫他了嗎~
    重點是有近距離看到和拍到手就完美了~~~~XD

    嗯~~~真的希望帝劇可以成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剛開始我還有點害羞,到後面兩場根本就不顧形象的大喊名字
      畢竟比起無聊的自尊心,讓他們注意到才是最重要的!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