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LMFAO 手環開箱

新貨到囉!開心開心 ^O^

藏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小袋子裡


這是電音嘻哈組合「LMFAO」所出的周邊商品
橡皮手環上的字樣「EVERYDAY I'M SHUFFLIN」是他們的成名曲「Party Rock Anthem」裡面的一句歌詞


除了大將那款以外
因為運費都一樣而且又俗,我還加購了另外兩款:

大將款、夜光款、不同字樣款

先看一下標準示範:


還蠻剛好的吧~

深深覺得飯大將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他這小手小腳人的size都跟女生差不多 XD

16 comments:

  1. 剛看前面還以為你是電音嘻哈組合「LMFAO」的飯呢@@
    結果是追隨大醬XD
    你真是用心呢>V<
    我看都不會注意是什麼牌子或是誰的@@
    (這樣算什麼大醬飯)(毆飛)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哈哈沒有啦
      我只會模仿 (掩面

      Delete
  2. 你的動作真的是神速~~~
    不知為啥...都覺得大醬的飾品都好好看~~~
    這次更貼心找了個便宜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總覺得他最會挑飾品
      我絕對沒有偏心!!! A_A

      Delete
  3. Party Rock Clothing的手環!!!(星星眼)
    這次的手環比較平價嗎我也好想入><
    不過台灣沒代理的商品我都不知道怎麼購買,而且除了跳跳的周邊代購我都沒嘗試過網購的說TwT
    想問Julie以後買跟大醬有關的飾品比較平價的可以揪我嗎QwQ(尼奏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呀~

      如果你有要買這個手環的話我剛好有朋友想從那網站訂東西
      要的話要快點講
      不過最近的雜誌大醬都戴他那貴鬆鬆的Chrome Hearts就是了...

      Delete
  4. 嗷嗚Julie是大好人>333<(抱住蹭)
    那我想訂LMFAO大醬那款的手環
    narusasu0723@hotmail.com←這是我的MSN郵箱
    對了我要怎麼付款給你呢?還有我需不需要留給你我的FB、WB還是其他連絡方式?
    我上次因為小朋友帶的不夠只能買迷你版的鍊墜有點失落><,這次能有一個跟大醬一樣的手環真是太好了Q///w///Q~謝謝Julie >333<

    Chrome Hearts台灣有代理商耶www 不過大醬那條手環要十張小朋友以上吧我的財布負荷不了Tw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這邊還是叫我Tosh不然用本名有點奇怪 XD

      Chrome Hearts那個真的太貴 我直接放棄...
      如果能看到實品拍個照就不錯了

      那我問我朋友再跟你講

      Delete
  5. 好滴那我以後就叫你Tosh xD
    手環的事再麻煩妳幫我問你朋友囉~謝謝^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欸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我朋友說他又不想買了(欠揍的傢伙!!!)

      還是你要自己訂?
      運費記得好像十塊美金

      Delete
  6. 沒關係xD
    想問要自己訂該怎麼訂呢?我對網購什麼的不是很了解的說><(毆)
    還有訂完後大概需要多久時間才會寄到呢?因為想在去看控的時候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約兩週時間,因為從美國寄來

      Delete
    2. 不過要用信用卡付款喔,行嗎

      Delete
  7. 兩週的時間啊!不知道會不會在看控前順利寄到><
    不過最大的問題是...我沒有信用卡QAQQQQQQ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寫信給你耶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QQ

      Delete
  8. Tosh~我有看到信囉>3<
    真的太感謝你的幫忙了Q///w///Q(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