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ASIA FIRST TOUR 2012 in HONG KONG - 5月27日2部

這篇也拖的夠久了 (狂毆

場外的咖啡廳東西很好吃!!!


(1) 今天的位置是四場裡面最前面的,但是太旁邊了...離中間很遠
所以我完全放棄要卡位或什麼的
當大家全部擠到舞台旁邊,我就移動到那些人所留下空蕩蕩的位子,也就是中間那一區
說不定因為周圍沒什麼人,JUMP們可以清楚看到我?

(2) 昨天的日飯是一直不准人離開位子
今天我不搶了,換成旁邊這些日飯一直要我讓路給他們衝到前面 (攤
你說是不是何必鳥上一場那些傢伙?

(3) 今天既然離前面很近我就把重心放在觀察主舞台
像是石垣大祐、一開始的野澤、還有常常待在前面的伊野醬
noon boyz兩個沒什麼在回應,他們的眼神給我感覺是,這些是前輩的粉絲不是我們的,在這裡做好自己分內就好不要太囂張

(4) 從Magic Power那段開始才由石垣換成伊野醬彈電子琴
結果讓我確認了Magic Power的配音是放的...
因為伊野醬差一點就來不及站到位子上,所以一開始鋼琴的滑音他絕對不可能彈好
但是聲音還是完美地出來了...

(5) 整個在彈電子琴的時候伊野醬看起來都很不開心也不大看觀眾
以前SUMMARY的時候也是這樣
我不知道是因為他在專心彈還是
他給我感覺就是很不情願 =(

(6) 今天觀眾的問題都非常優秀
尤其是要求全員一起做LOVE注入,這根本是神問!
有個新大學生請圭人、藪、伊野醬給她建議
可是最有資格的伊野醬卻什麼都沒說,最後只有圭人回答...
繼上一場少俱的話題,這場藪直接稱呼大將是「世界級的有岡」,害他整個很害羞 XD
問到在香港吃了什麼美食,光說在香港這個發源地吃到小籠包馬上被吐嘈,那是台灣啦! XD
有個粉絲提到YabuHika,請他們合唱「世界が一つになるまで」,這又是一絕!
總算在演唱回全部結束前有人提到YabuHika,不然我以為香港全部都只知道涼翔 = =
後來因為前面三場JUMP問問題總是問前面的人,後台粉絲就聯合大叫「這邊!這邊!」
讓JUMP九人對他們拋飛吻
問完他們之後大家都如法炮製一直叫「這邊!這邊!」結果因為大家都在叫根本聽不清處是哪邊 XD
就介紹A.B.C-Z出場了

(7) 河合在自我介紹時歡呼聲好大,他還搞笑自稱是木村拓哉
然後今天的模仿還加了一個新的橋段!連JUMP都沒看過的「松潤唱UMP」
因為一下子就結束了像不像我還無從判斷
希望他以後在電視上也會表演這一個
山田笑到腰帶斷掉了XD 問大將怎麼辦
然後圭人也跟大將講話
之後換光跟大將有說有笑

(8) 這場玩的跳的很盡興
雖然完全沒有人給我飯撒,但原本就沒太高期待
最想跟知念要的可是他一直都好遠看不到我
其實有機會跟河合要的,但是上一場他有給過了,不好意思太麻煩他 XD
大將安可時應該有看到我的扇子吧
因為我想說就最後機會了,一直很不要臉的高舉過頭
真是對不起後面的人了 (汗

那個台灣就是我啦 >///< 非常感謝照這張照片的人,還有Linda的提供


(9) 演唱會剛開始時有粉絲在分發布條
到三安時大家合唱Star Time
直到JUMP們出現
他們一回到台上看到所有人高舉著藍布條,每個臉上的表情是又驚訝又感動
印象最深刻的是裕翔,他整個嘴巴張大的
在日本他們應該沒有得過這樣大的禮物吧!
無論是團員還是粉絲,對所有在場的人來說那一刻應該是永生難忘的 ^___^
三安只有講話,山田跟歌迷要了一堆布條是要回去炫耀嗎 :D
不知道這次香港行算不算成功,Johnny桑都到了表示很重視吧
圭人跟藪都說以後一定一定會再回來香港,似乎(?)還有提到其他地方的人也請等等他們
快來台灣吧!
有好吃的小籠包跟芒果冰,還有更熱情的粉絲優~~

按例結束後一拍,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TOT

我們下次再會

9 comments:

  1. 小慧彈鋼琴娜裡啊
    我覺得是因為很專心吧!
    因為我也有朋友是一直都有在彈琴的
    表演時也是都沒看台下觀眾一眼XDD
    所以我想小慧一定是很專心在彈琴吧~~
    然後Magic Power的配音是放的這點啊
    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很不專業什麼的
    但其實這是為了不要出錯喔~~
    我曾辦過一些活動的
    所以覺得可以理解還是要放配樂的心情
    就像拍PV一樣啊XDD
    不過這次按鍵是有聲音的XDD
    要完美的對到還是不簡單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如此呀!
      那我就放心了^o^

      Delete
  2. 很開心這次的應援大大成功耶~
    飯們應該也是深受感動吧~
    真好的HK控之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發現海外應該比日本好
      因為場地小比較有可能摸到
      他們也比較放得開
      在日本要讓他們看到都很難了

      Delete
  3. 日本小場也有我們的小巨蛋那麼大了...
    要被看到可能要在前排吧...
    整個覺得他們也玩得很開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對呀
      日本小場演唱會大概就只有SUMMARY時JCB那樣的場地吧
      再來就是劇場囉....(看著存款嘆氣)

      Delete
  4. 對吼...都忘了有SUMMARY的型式...XD

    舞台的票真的比較高一點...
    要沒抽中流通買也貴...

    ReplyDelete
  5. 小光是有多愛小籠包xD 下個月來台他們就可以品嘗到台灣的美食囉!
    大醬之前在日雜上說過最想來台灣開演唱會呢(這孩子揪甘心T///w///T 雖然原因好像是前輩有來過之類的xD)
    還有他也說過很想看看台北101~希望下個月來台灣他能有時間到101逛逛看看夜景>w<
    話說香港場的應援活動真的很成功!希望到時我們台灣場也能有這樣的應援活動,讓跳跳對台灣這個地方也有滿滿的快樂和感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希望,不過因為場地的關係可能沒辦法作那種每人拿東西的(感覺已經輸了= =)
      PTT上有人要辦活動但我還沒看仔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