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popolo 2011.06 - 翻譯 (大貴相關)

嚴禁轉載

有岡大貴 部落格

〇月☓日
下班去吃了燒肉。菜單上寫著牛小腸是「人氣No.1」,本來沒要點,但想說既然來了就吃吃看吧,結果超好吃。不愧是No.1(笑)。

〇月☓日
山田邀我一起玩飛鏢,原本不感興趣(笑),不過有一天突然想玩就去買了自用的飛鏢!我們有比賽,剛開始我贏但之後都慘敗。

〇月☓日
今天在鋼琴上練習彈「跳蚤華爾滋」。小學的時候學了第一段就停住了,現在終於可以整首彈完!都過幾年了(笑)!?

〇月☓日
突然想流流汗,首次嘗試了「比利新兵訓練營」。比想像中流了更多的汗,有一直堅持到最後,但超累的~。

〇月☓日
對於我媽每次寫簡訊一開始都會空一格這件事感到不解,問她為什麼,她說「作文不是第一行都要空一格?」。我爸在一旁吐嘈「簡訊不用空格啦」。

〇月☓日
演唱會排演!地震以後電視上看到悲傷的新聞而心情變得很灰暗,不過和好久不見的團員見面精神恢復了一點。對了,三年來第一次換了練習時穿的服裝,現在是黑底紅線的運動服。


演唱會 Message
會有好多種舞蹈,包括使用扇子和刀的,請大家務必注目!


DAIKI的嘀咕
好友送我運動鞋當生日禮物!真高興!
今天伊野尾醬非常難得的第一個到集合地點。因為通常都是知念第一個到,我嚇了一跳(笑)。
最近老是吃肉,想說來一點健康的感覺也不錯。雜糧飯加上納豆跟馬鈴薯沙拉。馬鈴薯沙拉加芝麻沙拉醬超好吃!!


YURI的滴咕
今天大將戴了剛出道時戴的項鍊! 跟他講,他說「你竟然注意到了」。因為我一直都很仔細的看著大將所以會知道這種事。


RYUTARO的滴咕
我好想買鞋子,像今天大將穿的那雙。銀色系的高統真不錯!
今天大將穿了一雙沒看過的帥氣運動鞋來!因為我一直都想要黑色跟銀色的所以很注意他。來去找一雙類似的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