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Myojo 2011.06 - 翻譯 (大貴部份)

嚴禁轉載

●演唱會排演的時候,有時候動作做得不順利,一直重複一直重複,這時會變得無法集中,也越來越沒幹勁。這種時候為了集中精神我就會狠狠地大喊一聲「好!再一次!!」就好像幹勁十足的公司職員對老闆說「讓我們試試看吧! 讓我們發射漂亮的煙火吧!」...這種感覺,這樣解釋清楚嗎(笑)!?我並沒有特別對著誰講,但是只要我這樣喊,團員也會附和跟我一起喊,就好像大家同心協力的感覺,如此一來又會有幹勁了。

●活到現在我真的不記得有什麼事讓我鬱悶過(笑)。就算有討厭的事睡一覺也就忘記了!這都多虧了笑臉和笑聲才能讓我能如此地有精神。當有事情讓我心裡感到陰暗的時候,工作時和JUMP的團員見面,一起聊聊天笑一笑,不知不覺精神又來了。並不是特地要誰逗我笑,光是聽人的笑聲也好,或如果能一起笑更好。「笑」這件事是我精力的來源。如果身旁的人無精打采的話,即使不會講什麼特別風趣的話也沒關係,可以試試看笑笑地找他們說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