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duet 2009.09 「big chance talk - sports」- 翻譯

嚴禁轉載

運動

小學低年級時我第一次瞭解運動的樂趣,契機是躲避球,接到超快球的快感讓我入迷了(笑),而且我打得還不錯。我也做過一些很帥的動作,像往女生飛過去的球,我撲接下來保護了女生。(旁邊的光說「大將很明顯是在騙人!」)啊,真的嗎?話說我又沒騙人(笑)!!小四開始參加足球部後就成天都在踢足球,不過這個只是喜歡,踢得不算好。JUMP全員一起玩室內足球時看得出來山田厲害很多。順便一提,今後想嚐試的運動包括藤球、極限飛盤、滾球等等。很瘋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