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11

duet 2009.08 「big chance talk - fashion」 - 翻譯

嚴禁轉載


看到我的便服還有攝影時設計師幫我準備的衣服時,山田和光常說「這個是大將的風格!」。最近我對這句話有點在意...「大將的風格」是什麼? 的確這些衣服都像是我會喜歡的,不過很難解釋這些到底是什麼樣的衣服。問問看山田好了!(山醬說「大將的風格就是可愛又帥氣的感覺。譬如比起夾克來說連帽外套等寬鬆的類型會比較適合)啊,的確!像我今天穿的就是POLO衫跟牛仔短褲,POLO衫是黑色的,但上面刺了許多黃色的笑臉。"可愛又帥氣"就是指這類的東西吧。這樣的話現在穿的運動鞋也是,底色是黑的但是上面貼了很多彩色的水鑽,我喜歡這類有個性的東西。因為喜歡各個單品就隨意將它們組合在一起穿,也曾經被團員念說「這樣穿有點...」(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