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ザ少年倶楽部 2011.04.15 - 感想

今天還是在攝影棚內
不知道為啥這場地就很怪
可能因為周圍什麼都沒有吧
表演的時候有很囧的感覺

今天還是由大將主持,他站左邊,右邊則是每段換一個團員 (換到光的時候他一直吐嘈KMF2 XD)
真的很開心大將可以一直講話
可以就這樣一直保持下去嗎 *_*
還有還有新歌也是第二主打!!
這首歌他的鏡頭真多
還有一段是五個五個牽手的,兩組就分別由山田跟大將站中間
很明顯吧♪
這首感覺團員每個人唱的部份就還蠻平均的,不像以前山田一個人出風頭
除了某三人以外....
我真的覺得伊野醬、圭人跟小龍好悲傷
新歌既沒有solo,而且連一句話都沒講到...
尤其伊野醬跳舞的時候幾乎都站最後面
看到一半我才想到今天好像還沒見到小龍...
三人明明就那麼有趣卻一點都不給他們機會 =(

JUMP唱了三首歌:DCT, Memories跟新歌「愛ing~アイシテル~」
不得不說今天的打歌服真的極度的不得我心
尤其是剛開始綠色那套實在是....
再來愛ing的表演
舞蹈對我來說太娘了.........囧
跟Romeo and Juliet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太可愛了啦!!!
幾乎快到NYC的境界了
不過這首的編舞頗複雜的,隊形好多,跟謝謝一樣一直換來換去
比起一開始我現在比較喜歡這首歌了~^^

再來是Jr.
BI, KMF2, ABC-Z, 慎太郎各唱一首

今天BI不知道為啥高地不見了...3人小尷尬

ABC-Z,一直都不懂為啥最高的橋本要站最前面,後面兩隻都被擋住了
Tottsu好認真的講了好多話,可是講的時候不知道在看哪裡 XD

KMF2北山有獨唱一首,跟大家唱一首
那兩首歌的歌詞實在不適合這個場合....不知道為啥這樣選,想要打那兩首就對了
然後有放他們演唱會中通知出道的畫面
這時Nikaido, Senga, Yokoo總算有講到話了
但是Miyata還是沒講到....是因為他今天頭髮分線怪怪的嗎 囧

最後,為啥NYC又出現了.......................=.=
這段完全不需要阿!
真是陰魂不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