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HSJ的二番目

1. 要喜歡一個人真的需要一些契機
不是說長得好看或是討人喜歡或是表演厲害就會喜歡上
而有了一開始的契機之後還需要一連串的巧合
這人個性也必須跟你真的很合
否則為何有許多覺得不錯的人到底還是不會喜歡上
或者是一開始覺得真不錯,但是慢慢就消退了
往往最後喜歡上的竟是一個不合自己條件的人
或者找不出為何會喜歡這人的理由,但他就是跟你很合
隨著年齡增長越來會越發現外表好看真的沒有投緣重要


2. JUMP裡面當然第一名是大將啦,遠遠超過所有人
但是之後誰是第二名卻讓我很困擾
上回去買週邊時原本可以送兩張照片
但後來我還是只挑一張,因為發現竟然無法決定第二張要誰的...

一直以來知念是第二
但已經被NYC氣到....YC掉到很後面去了....
而且說實在,知念給我有點KY的印象...,因不是當事人所以或許我什麼都不瞭解吧
山田,真的真的是個好人,可是太出風頭實在無法選他,而且他講話太官方

最近Yabu蠻不錯的,但是他對足球實在狂熱到有點恐怖的程度,快點給他一個足球節目吧!
光,不知道為啥總是有點怕他,自己也覺得沒什麼道理。他自己也說很多後輩都怕他,可能大家都跟我一樣感覺哦
高木很純樸,可是一直到去年他才跟大家比較好,要觀察
伊野醬的謊話也太好笑了!覺得他是那種,無法大方跟陌生人講話,但是對熟人就講不停
最近越來越有愛的還有龍太郎,只是雖然文章都有看,但感覺還有點陌生,希望可以漸漸多看到他表現。不過可能年紀實在太小了,有時覺得他講的事情實在很不重要
裕翔跟我不搭嘎,太愛講自己的事情,而且他熱衷的事情我也都沒興趣
圭人...沒啥好講的 XD

所以到最後還是沒結論嗎
真希望有什麼契機可以幫助我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