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duet 2010.11 翻譯 「big chance talk - habit」

嚴禁轉載

habit

哇,我想不出來自己有什麼怪癖!恩...恩...(←苦惱中)。啊對了!問山田不就好了。山田應該知道我的怪癖吧。(正在做造型的山田說:「大將坐著笑的時候,拍手的同時還會彎著膝蓋舉腳,把身體縮起來。這個,很難懂吧」邊苦笑)的確是很難懂,話說我有這樣嗎(笑)!?恩,自己的事情有點困難,那我來講講團員的怪癖好了。首先是圭人,他在受到打擊的時候會說「嗚啊」然後抱頭。我們常形容某些情況會讓人想抱頭,但圭人是真的會把頭抱緊(笑)。再來,知念的口頭禪是「搞不好會OO哦」。伊野尾醬唱歌的時候,沒拿麥克風的那隻手會十指合一,像美甲照片那樣的姿勢。裕翔一聽音樂馬上開始用手腳打拍子。藪君吃口香糖時,嘴巴會發出啪七啪七的聲音。光君臉上有水的時候會像貓一樣地擦眼睛,龍太郎在我搞笑失敗時會無言地把嘴角往下拉,露出非常可惜的表情(笑)。最後高木常常吃納豆卷。「那哪是怪癖!」大家應該會這樣覺得,但這次就饒了我吧(笑)。


→咦,沒講到山田的怪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