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duet 2010.10 翻譯 「big chance talk - name」

嚴禁轉載

name

據說「Daiki」這個名字是我哥取的,當時我哥喜歡的戰隊英雄的名字叫做「Daiki」。不過父母總不能只因為這樣的理由就替孩子取名吧!?所以他們在漢字方面就比較挑剔,還去查了筆劃,結果好像「大貴」還不錯。我有一次給算命的看過,他說我的名字「超棒的」。這樣想起來,我哥的名字也有「大」字,所以或許這名字也包含了父母的意志...我是沒問過啦。雖然喜歡也愛用自己的名字,不過其實我還蠻嚮往可以用數字代表的名字。譬如堂本剛就是「244」(Tsuyoshi),今井翼的話就是「283」(Tsubasa)諸如之類的!真羨慕他們有車子的話就可以用數字代表自己的名字放在車牌上。還有就是我喜歡「Leon」這個名字,如果養寵物我應該會幫牠取這個。實際上我玩遊戲時角色也是取「Leon」。聽起來有點像「Lion」你不覺得很帥嗎?(工作人員「那你為什麼不乾脆取Lion就好了?」)我才不要!!(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