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夢到高木跟大貴

一個晚上這樣會不會太多采多姿了
竟然一次夢到兩個人?!

①夢到認識一些女生然後她們知道Jr.都在哪邊出沒,然後大將也會去那邊
是一個類似可以練舞,喝飲料,賣小禮品的地方(長得有點像The Wall的一樓但比較大)
但這是一個秘密,所以只有極少數的飯知道
我就要過去看大將
第一次去不知道路,先坐公車
坐到那邊發現怎麼還有好一段距離
然後我就用飛的過去.................(汗)
快要到的時候旁邊看起來還有點偏僻
好不容易找到了
我朋友在那邊叫我小聲進去
我們只能在旁邊安靜乖乖的看
然後我就看到大將坐在裡面,因為有東西遮住只看到肩膀以上
小小隻的帶個毛線帽,表情微微笑
他好像在發亮一樣
臉好小好可愛喔 >O< TOT
後來可以看的時間截止了
我心想反正以後都可以來這邊看了
朋友就跟我講話,但是忘了再講啥了,大概是一些規矩之類的吧
然後就醒了

②我還有高木還有其他不認識的人是一個艦隊的船員(類似星際科幻電影那種風格)
本來以為大家都是普通的人
後來有幾個人慢慢發現自己其實有超能力
但他們還沒確定前又不想洩漏出去,怕讓大家不安
後來有五個人被敵人抓去,包括高木跟我,我們都沒有超能力,但是五人其中有一個人有
敵人一直逼供我們
後來那個有超能力的人快受不了其他人一直被傷就抓著敵人的手說
你再逼我就把你給殺了
然後那個敵人就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他問我,但是因為超能力還是秘密不想讓其他人聽到,我們就去廁所(不知道為啥長得跟我舊家的廁所一樣...),在那邊我跟他解釋說他為什麼講說可以殺他
然後我就醒來了
高木在這夢裡好像沒啥戲份,只記得說他扮成船員還蠻帥蠻適合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