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duet 2010.08 翻譯 「big chance talk - shingo katori」

嚴禁轉載

shingo katori

為什麼會喜歡上慎吾君...?我記得幼稚園的時候跳舞,有跳SMAP的「SHAKE」這首歌。那時候我就已經知道他的存在了。後來流行慎吾媽媽,就在慎吾君緊緊抓住了全日本孩子們的心時,我的心也被他抓住了(笑)。慎吾君主演的日劇「透明人間」我也很喜歡。只要吃一顆藥就可以變成透明人...為了模仿這個故事,我小時候很愛玩的遊戲就是吃了粒狀的口香糖以後,自以為變成透明人,然後就從衣櫃上面跳下來。不要問我為什麼衣櫃,我也不知道(笑)。不過不大有機會可以遇到慎吾君,過去有兩次剛好在同一家電視公司,我就一個人去打招呼。那時候真的超緊張的。不過說了「我是Hey! Say! JUMP的有岡大貴!!」以後,他就「哦~♪」然後跟我握手,我好高興~。還有兩年前的「SUMMARY」,除了中居君剛好工作以外,其他SMAP的團員都有來看,這也是個珍貴的回憶。(知念在一旁說「我在"哈特利"跟慎吾君一起共演過呢~♪」)每次我只要一提到慎吾君就會被知念這樣炫耀。「我可是比大將還瞭解慎吾君的事情~」,讓人超不爽的!!(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