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最近想到的一些事情

1. 大將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
可愛帥氣,元氣滿滿個性樂天,人緣佳,溫柔又替別人著想,不時還得讓大家欺負
這樣的好孩子去哪找!!

2. スクール革命這爛節目為啥還沒被停掉?!
JUMP三個還太嫩了,無法抓住發言的機會,跟搞笑藝人也沒交集
好像搞笑節目然後旁邊擺幾個花瓶
那也就算了,節目單元本身也超無聊!
為啥反而クマグス還有V6其他節目要被停掉....
雖然也很無聊,但比起這個強上幾千倍,至少有主題有重點 = =

3. 我得了「明明沒新東西還一直想去雜誌瘋」的病 = =
4. Hasshi為什麼長得那麼成熟?是頭髮的關係嗎?
應該不是身高,裕翔感覺也比他小
無法想像他是7的年紀耶
如果放到JUMP的話他完全會被分到BEST啊
他的氣質跟高木有點像
不過與其說他成熟還是應該說7都長得太幼齒了.....
心中OS:用他把岡本換掉剛剛好 -0-

5. NYC的策略只是有些難懂而已,但是NEWS真的是讓我完完全全無法理解
這個團體背後的理念到底是......?
一個團體原本9人現在剩6人
6個裡面又有4個都在搞自己的單獨project
歌曲路線又是.........?
大家唱歌力都很弱,卻有一個人的聲音很不搭調
我不懂 orz
誰解釋給我聽一下這個團的定位?

6. 手越雖然被定型為「粉紅系男孩」的角色,可是我覺得他本人一點也不娘啊
想法什麼都蠻硬派的,個性是有點冷酷型,頗有男子氣概

7. Aqua Timez的太志真的超~~~~~有型的
雖然身材小但是格局卻很大
是個令人尊敬的音樂人

8. 從以前看到現在,SMAP、V6真的都沒什麼變說,皺紋是有多幾條成熟了點,但是基本長相從18、19歲左右的時候就跟現在差不多
但是為什麼他們2x歲的時候看起來比嵐或是其他後起的團體2x歲時成熟多了?
「雖然年紀相同越年輕的團體看起來越小」
究竟是為什麼呢?
不過如果說SMAP 1x歲的時候就長得跟現在差不多了
那表示BEST 30歲的時候長得就跟現在差不多.......然後7也快要到位了....超難想像...
這是伴隨他們成長的樂趣了^^

9. gegege的夫人為什麼要選向井理當茂........
不是說討厭他還怎樣
可是他看起來完全不像38歲啊!明明就只像他的實際年齡28歲
而且說真的因為女主角長得太成熟了所以茂看起來比布美枝還小!
向井的臉比松下還小,真的有點尷尬....
那麼到底應該用誰來替換向井呢?
我的答案:伊勢谷友介
要身高有身高,年紀比38小一點但是看起來成熟
有藝術家氣質而且做舊式的打扮又很適合
恩~完美~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