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duet 2010.02 翻譯 「big chance talk - charm point」

嚴禁轉載

charm point

一直以來說到自己的迷人之處我總是回答臉頰。我的臉頰似乎比一般人還要圓胖,知念常說「大將的臉頰好軟,好可愛~♪」。我自己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因為有人讚美,我想那應該就是我的迷人之處吧。不過最近知念好像不喜歡我的臉頰了...。因為我變瘦,臉頰的嬰兒肥也不見了。他常咕噥著說「以前那樣比較好」(笑)。之所以,我必須要找出一個臉頰以外的迷人之處,"額頭上有三條美麗的皺紋"這樣行嗎?(被山醬吐說「那我也有啊」)笨蛋,我的不一樣啦!不用皺眉頭也有三條美麗的線!!(邊說邊弄,可是團員跟工作人員都沒什麼反應)不行嗎。啊,有了!新的迷人之處就是"眼睛黑色的部份比一般人大"。如何?還有人為了讓黑色的部份看起來比較大而帶放大片,但我卻沒有那種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