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duet 2010.04 翻譯 「big chance talk - school」

嚴禁轉載

school

說真的,我一直到國中都覺得上學很麻煩,就算去了有時候也不開心。不過到了高中卻完全不一樣了。覺得學校是個超有趣的地方。有這樣的改變是託朋友與前輩的福。我剛入學的時候前輩的藪與光都在。每次在走廊碰到都會叫我「嘿,大將!」,沒有比這令人更受鼓舞的事了。除了這個,我班上的人都是從事藝能活動的人,加上男生只有六個,所以都很團結。藝能與讀書的兩立等等,可以傾訴許多共通的煩惱。這也很不錯。與這些好友以及後輩的知念與山田等等在最後的文化祭上一起跳舞是高中生活最棒的回憶。快要畢業了雖然有點寂寞(*畢業前的取材),我想珍惜和現在學校的朋友一起度過的時間,一起製造更多的回憶。然後一邊思考考駕照、作曲等畢業後想做的事情,繼續向前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