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滿三個月,現在對團員的感想

最上面兩個跟最下面兩個是確定,但中間其實都不相上下的
反正就大約從最喜歡到最不喜歡這樣


有岡大貴
這還用講嗎?最愛總是帶給我滿滿元氣的大將(羞)。比起捲髮現在短一點的直髮還是比較適合,比較不會太可愛。希望他可以朝主持方面加油因為他的聲音真的超適合的,還有想看他演戲。がんばれ有岡主播!

知念侑李
常常讓人意外。以為他只是可愛而已,有時候卻很有男子氣概有時候很會算計,可是又有愛撒嬌以及怕寂寞的一面。以為他只是瘦而已,運動神經卻很強,意外的有鍛鍊。AB型,左撇子。頭腦聰明運動萬能,他註定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人。

髙木雄也
他常常狀況外(笑),是一個很喜歡大自然的人。希望他可以繼續發展自己的性感魅力,包括重訓跟舞蹈等等,還有跟大家關係更好。他各種髮型都弄過了,作為改變,下次要不要換試試看換分邊啊!?

藪宏太
不管他們怎麼否認我都認定藪就是JUMP的leader!實在太有大哥風範了,無論是唱歌演戲MC還是寫詞都穩重地守護著大家,我覺得他是一個很默默努力的藝人。他的詞真的每首都寫得非常棒我好喜歡。然後只想說nice body加油+黑髮真的比較好看+還有可以不要那麼瘋足球嗎(笑)

伊野尾慧
這人實在是太有趣了!!!瞭解越多越想知道更多。不知道該怎麼排他耶,因為不是那種的喜歡,但是沒有他又不好玩。他真的是最佳的綠葉(對不起!)。一天到晚說謊,瘦卻吃很多,喜歡知念,真的常戳到我的笑點耶。他應該是那種不熟的話會很沉默,但真的熟起來就猛搞笑的類型。

八乙女光
以前只覺得他好笑,現在變成尊敬,是一個對自己或別人都頗嚴格的人,設下目標然後就努力的去達成,而且也有天份。搞笑+寫歌+彈bass+重訓+雜耍+研究各式各樣的東西...真的好厲害啊!假設假設假設他跟藪是一對的話,雖然藪比較高但我會覺得光是夫藪是妻耶,光實在很硬派!

山田涼介
雖然紅卻是個謙虛又有團員愛的好孩子。很性感+歌唱最好聽+舞跳最好看(個人感覺)。其實個性有點女性化(愛哭+愛煮菜+愛吃甜食),可能從小就跟姊妹玩在一起的關係。覺得他不用減肥啦,保持現在這樣就好了,有點胖胖的比較可愛。比以前喜歡他。

中島裕翔
不知道J桑是否跟我一樣對他越來越失望?也不是說他不努力但好像方向不對,本來要把他當成主打卻發現他的唱歌跟跳舞都不足。反而是專注在樂器上。不知道,我覺得他現在應該努力增加自己的魅力,他的魅力非常地不夠,除了龍跟圭人以外全員在這方面都比他強。實在有點可惜因為他先天上的條件很好的。

森本龍太郎
JUMP的未來就靠他了 XD。年紀最小所以還要過一陣子才會蔪露光芒吧。期待他可以籌備實力還有可以長超過170。最後是一個小抱怨,我不想再看到龍太郎跟慎太郎兄弟情的噁心戲碼了,這兩個人在家明明一天到晚吵架!

岡本圭人
依舊討厭他...沒辦法,八字不合。我有時候會看他的文已經算有進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