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SUMMARY 2011.09.10 - 番外篇

這邊介紹一些場外有的沒的

9/9晚上要checkin旅館之前經過,可看到很多人送的花

9/10當天取票時也拿到我的JFC卡片,不知道可以用來幹麼 XD

場內有很多SUMMARY的大照片,但是一進去照相機就被沒收了(攤)

日飯都好會打扮喔,羨慕

東蛋飯店有特地為了SUMMARY住宿方案checkin的櫃台


TOKYO DOME CITY HALL裡面可以取得Premium Passport,可用在附近的餐廳打折

9/11晚上最後一場公演後,沒買到票只好悲傷地在外面做最後的留念

花上面的牌子都被拔掉了,曲終人散,更顯淒涼

我這邊照完沒多久就有清潔人員就來了....幸好有抓到最後一幕


東倒西歪的花


被扯掉的牌子丟在一旁,送花的包括搞笑藝人的オードリ,還有美男共演的井森美幸

依依不捨阿

隔天SUMMARY的旗幟馬上被換掉,是說日本人也太有效率了吧= =

這次的戰利品,包括一堆大將的照片.....(買太多了!)

演唱會商品這是一定要滴

雜誌因為很便宜我就全買了,台灣雜誌真是xxx的貴

7 comments:

  1. 哈哈 你買得比我還多XDDD
    我原本也想買雜誌的
    不過想說最後一天在去買 然後到便利商店完全找不到
    真是有夠囧的~
    是不是這些雜誌 便利商店是沒有的~
    我逛了好多家店 一家都沒有賣

    早知道第二天經過書局的時候 就應該買的

    ReplyDelete
  2. 我也只逛到一家CD店有在賣
    可是後來發現機場的書店很齊全耶
    以後可以都在那邊買呀

    ReplyDelete
  3. 阿阿 機場有?!
    我是從羽田機場回台的~
    你是從成田機場吧?!

    ReplyDelete
  4. 阿對我是成田
    忘了還有羽田 囧

    ReplyDelete
  5. 原本我也是要從桃園-成田的 不過成田的交通 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 就放棄了XDD

    ReplyDelete
  6. 羽田比較好啦
    搭車真的很浪費時間
    我是因為訂不到才改成田

    ReplyDelete
  7. 羽田雖然交通方便 可是飛機的時間卻很不漂亮
    如果是自己訂機票 自己訂飯店 那就算了
    搭配旅行社的自由行 實際上玩的時間只有三天半而已
    所以只能說 各個機場有自己的好處和壞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