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Magic Power 特設網站 - message from 有岡

嚴禁轉載


我很喜歡『Magic Power』整首的氣氛。光是聽就覺得很開心!

它的曲調很輕快好記,第一次聽得時候它的旋律馬上就進到我腦海裡了。
應該說是一首好聽又好記的曲子吧?
我想大家應該也馬上就背下來了。

『SUMMARY』時也有唱這首,非常的愉快優。
由於跟電影『藍色小精靈』的形象很搭,我腦中馬上就浮現在大螢幕上播放的樣子了!

B面收錄了『SCHOOL DAYS』!
演唱會中BEST單元裡偶而會表演這首歌,大家或許不陌生。

第一次表演這首歌時,我還是個學生,每天過著"SCHOOL DAYS"...不知不覺地時間就過了...(笑)。
是首充滿回憶的歌,希望今後也能在演唱會表演這首重要的歌曲。

3 comments:

  1. 阿阿 我知道這個 這是FC才可以看的吧!?(是吧?!)
    Magic Power 旋律真的很好記XD
    雖然剛開始聽的時候 真的覺得不適合JUMPXD
    不過後來換個想法 歌很可愛 JUMP也很可愛XDD
    馬上就可以接受了XDD(真是容易被洗腦阿 我XD)

    ReplyDelete
  2. 只要有Android手機或iPhone就可以上去看囉~免費低

    我也被洗腦了
    沒辦法,中毒太深 XD

    ReplyDelete
  3. 所以又一台智慧型手機在手 追JUMP無窮嘛XD
    那我要快點存錢囉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