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Coming Soon!! 2011.09.26 - 感想

中居一下問A.N.JELL、一下問打鼓、一下又說樂團是假的吧
真的很會帶話耶~XD

有一個問題
原本藪跟高木要回答,結果被山田搶話 orz
山田也不是故意的,但就小小尷尬

正想發表意見就被搶了,高木假裝在摸嘴巴

大將也發現了

藪露出很囧的笑容,山田很正經在回答

JUMP常常被問問題的時候,你看我我看你的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或誰要回答
我覺得大將應該要跳出來
但畢竟他在JUMP算是司儀的角色的話,這是一定要會的
我對他要求很高 XD
不然或是誰跳出來也沒關係
是先講好或什麼的
反正不要有那種尷尬的沉默就好了

然後Magic Power前半段是唱現場的
真是給前輩面子!
另外,雖然山田他自己否認,說藪比較厲害
但是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山田是JUMP裡面最會唱的
直到看了這集
嗯,原來藪真的比較厲害耶 o_o

唱完中居還給了他們忠告
說希望他們可以早日脫離最菜鳥的團體
真是好前輩 XD

這張雖然有點糊,但他的動作實在太可愛了!

7 comments:

  1. 這個節目 我還沒去找檔源呢
    不過 說到帶頭說話的
    以前不是都是以Yabu為主嗎?
    幾乎對外發表對談的都是他
    不知曾幾何時 變成山醬了

    你的截圖也強了吧XDD
    截到大醬發現的眼神 真讚!!

    不過他們應該算是脫離菜鳥的團體了吧?!
    因為有新團出了阿XDDD(被巴)
    Inoo醬的動作 不管是現場的PV的
    都很愛他手指快速從鍵盤上滑過XDD
    超可愛的不是嘛XD

    ReplyDelete
  2. 雖然有新團
    但無論是以年紀或入所日期來說都不是後輩
    在推特看到有人說一旦JUMP不是新人也不年輕了,他們還有什麼競爭力?
    四年來身後沒有人在追趕他們,但是現在有了

    Ino的表情也超可愛的!!
    很少看他這樣 :D

    ReplyDelete
  3. 恩阿 不過JUMP在傑尼斯的團中的既定映像,
    還是跟其他的團不太一樣
    或許 這個優勢還可以再帶動幾年吧
    除非 又冒出比JUMP更年輕的團
    (最近看少俱、Yanyan不都有三四個小Jr們嘛 我看得心裡有點複雜感XD)
    不過時間阿 就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一樣~一喜一憂阿

    ReplyDelete
  4. 大醬常常有些很讚的眼神表情~XD
    其實我也以為他會開始主MC了...
    畢竟少俱和控上都佔有很多的份量
    也慢慢比較能掌握當下的氣氛了...
    可惜這次並沒有講到話...
    而且...是因為大前輩在嗎?怎麼覺得他好像有點小小的緊張~~~XD
    總覺得這次MP部份...慧的鏡頭都特別少啊...

    說實在的...
    我真的覺得JUMP沒有什麼真正的代表作
    所以一直希望SUMMARY可以讓他們擴展版圖啊...
    但每次到了SUMMARY又會看到很多人在罵公司
    我常常覺得SUMMARY可以讓不熟他們的人可以看到他們的另一面...
    他們...不單純只是孩子而己
    他們...也是可以做出很值得讚賞的舞台的...
    是說...扯的有點遠了~~~XD

    ReplyDelete
  5. 慧無論何時鏡頭都少吧 T_T

    注意到大將每次中居問問題的時候他就馬上轉過去看山田或其他人
    好像完全都在等別人回答
    我覺得他真的要硬起來呀 XD

    SUMMARY真的可以成為他們的代表作
    希望他們可以對作品有多一些自己的意見就是了
    之前看DVD時覺得還好
    可是到現場看才知道SUMMARY有多棒!!
    不過真的是很辛苦沒錯啦...會心疼 orz

    ReplyDelete
  6. @TseN
    才岡說完就冒出來了
    快吐血

    ReplyDelete
  7. 對阿 所以我好囧阿
    昨天晚上得知消息後
    我都不知道 我該喜還該憂= =+
    雖然看到有新團推出是很開心
    但是真是搞不懂喜爺的心態究竟在想些什麼
    只能說 這些孩子 還有的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