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SUMMARY 2011.09.10 - 本篇

寫的有點長,而且表演的順序真的不記得
想參考雜誌可是竟然都沒寫 = =
有想到新的東西會一直補上

=====================================================

1. 我的位子是一樓看台左方的第一排,超幸運的!!很前面看得很清楚,但是後來就發現大將常常都在右邊 = = 比較照顧我這邊的是高木跟小光
後面有兩個陸飯,莫非我們這是國際區?

2. 位子都還沒坐暖,突然音樂就響起了,然後燈光變暗,接下來他們飛行出場,大將一出場就在我這邊做介紹^^。第一次看到生人高興死了!可是日飯的反應好弱喔.......我只好壓抑下來,不敢自己亂尖叫 = =

3. 大將反正就是跟電視上一樣帥呆了阿,說不定更帥?!不過我覺得所有的明星本人跟電視看起來都差不多啦,硬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就是所有人看起來都比電視矮吧,不過高矮順序一樣所以應該沒謊報
有幾個Snow Prince的真的好小隻,該不會只有120cm吧?!
大將今天的頭髮相當好看,應該是之前剪的長出來了,他弄太短+太卷實在不OK

4. 一開始飛行是JUMP+Jr.,為什麼不能只有JUMP?不過後面繞圈圈那段是真的只有JUMP,可是好短喔 T_T


5. 剛開始出場JUMP只有八人,我的小光担朋友差點崩潰,結果飛到一半小光突然拿著貝斯跑出來,很搶鏡頭嘛這傢伙 -0-

6. 和單元的打鼓大將站在右邊,我只有圭人跟高木可以看..........(怨)。不過裕翔肌肉真的很恐怖,不愧是一天到晚在打鼓的人,再來是山田跟圭人,山田還蠻壯的,再來是大將。至於藪跟伊野跟高木就沒什麼看頭,噗噗。藪瘦到一個不行,是個沒屁股的傢伙(雖然還是很帥 XD),至於高木是太軟。
P.S.聽人家說大將沒打鼓,可是我記得有看到他啊,難道是我因為太想他,腦袋自己投射出畫面?! 囧rz

7. 然後突然大將拿著一個壺然後大家都要把它搶過來。其實各個橋段的故事關聯性很弱,可是再看表演時根本不會注意到這個,光是看大將就眼花撩亂了阿!!所以我對故事性完全無怨言。
大將這段是中心人物耶~再來多一點吧~然後特別說我很喜歡這套衣服,超級適合他,太高的人反而不適合

8. 然後好像壺摔破還啥的我忘了,龍跑出來,然後就是慣例的光劍屠龍。今年被龍抓到是裕翔,然後屠龍我這邊是圭人,另一邊沒看到是誰

9. 高木穿著一套綠色衣服踩著一個綠色小山丘出來,跟一棵樹一樣,然後山田就吐嘈他什麼東西,高木又解釋他是Takaki不是Takagi。我今天有點遜,很多他們在講啥都聽不懂,真是到緊要關頭就出包 = =
唱了沉睡的森林

10. 鏡之國藪跟小光跳左右對稱的舞,其實我到後來才意識到這是左右對稱,因為我一直在看藪,穿長的那套超有形的,我還是喜歡他的跳舞(這段9/10的YYJ也有表演)
藪跟伊野一直在我心中搶第二名的位置,爭得難分難捨
不過最近是跳舞非常會耍帥的藪比較有利喔
伊野醬今天似乎很不開心,從頭到尾只有狗狗的那一段有笑一下 :(
不過連中健都比他出風頭,不開心也是應該的

11. 裕翔跟萩谷慧吾在空中打鼓。之前在少俱看到萩谷還覺得這小子不怎麼樣,沒想到會打鼓讓我對他印象大好!!後面唱Magic Power(?)本來是裕翔在打,後來裕翔去跳舞,由他來代替,覺得他很強!

12. 去紐約介紹各種有才藝的人,由幾個小孩子來表演,然後圭人演奏 Midnight Train
這段我完全沒注意到(汗)看雜誌才發覺
後來知念跟山田跟一隻黑狗坐小火車出來,聲音當然是小光來擔任,這段很可愛

13. 裕翔跟知念在空中玩雜耍,但不知為何只有裕翔有球,他玩過再丟給知念換知念玩
或許本來就是如此設計,但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沒接應好知念才沒球。
話說為啥小光沒表演雜耍,忙著拍日劇嗎?

14. 唱OVER時穿的是超帥的「無袖」紅色衣服,ㄎㄎ。反正只要大將在場上就死盯著他看就對了啦
除了OVER還有唱謝謝無論你在哪裡,這兩首是必唱

15. 山田solo唱眼中的銀幕,我覺得相當無聊,對這段的印象就是他一直坐在一張椅子上飛,然後就沒了,連歌中最後一句那麼有power的伴奏他都沒動作,我還以為最後至少會來個噴火或啥的,失望
小胖今天的頭髮依舊很讓人受不了,什麼時候要換髮型阿??

16. Magic Power只有五個人跳,有點妙。至於圭人伊野裕翔小光則負責演奏樂器。還有三隻藍色小精靈出來
服裝就是普盤封面那套,真的太花俏了-.-

17. 整個SUMMARY的最高潮就是Beat Line這首歌,舞蹈很激烈、服裝很帥氣、歌曲超好聽,這大概會成為我最喜歡的JUMP歌前幾名。
我好像越來越喜歡大將的舞蹈風格了,以前還覺得他太硬或動作太大,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怎樣,現在反而覺得這樣跳比較好看耶,果然是溺愛了(攤)

18. 狗狗橋段好多東西
大將的狗會講悄悄話,圭人的狗會繞著他頭轉圈圈,藪的會連續跳過圓圈
好像是知念的狗?會踩著走過一個一個的小柱子
然後後來不曉得叫誰的狗也去走,結果它只站在地上用手扶著過去,超級可愛的啦 ♥
小光的狗會不停的接飛盤,好辛苦喔
裕翔的狗會彩球球!!為了吃真是一切都不顧了
後來還有大型跳繩,由伊野跟誰阿我忘了
伊野不小心把繩子絆到,就去跟狗土下座道歉,然後狗就爬到他背上^o^
知念表演體操跳繩,超厲害的
然後裕翔表演伏地挺身+背狗跳繩,不愧是肌肉男,雖然第一次有失敗
大將抱著狗的時候真是讓我很想變成那隻狗阿!!

19. 訪問時間依序是山田→知念→裕翔→大將
藪要介紹知念出場時不小心講成裕翔
裕翔訪問一個小光飯,拿的扇子反面用小字寫著「這裡」然後下面空白
裕翔問他那邊為什麼空白
小光飯說他本來要寫東西後來覺得留白比較有魄力
大將訪問
他問飯說你今天是來支持誰,飯說有岡君
他問即使我很矮你也喜歡我嗎(背がちっちゃくても?),飯說對
他說謝謝,然後看到那位飯是拿著他的扇子假裝嚇到
明明就是看到扇子才故意訪問人家的嘛!

20. 今天B.I.Shadow只有來兩隻:中健跟松村。另外兩隻跑去演舞台劇了嗎?中健還是需要菊池比較搭阿

21. 有一段是後面的Jr.一起奏三味線的,很壯觀
我只有這段注意到慎太郎
他真的被冷落了........orz 真是此一時彼一時

22. 討厭的新人跟中健唱了with you
到底是中健陪襯他們還是他們陪襯中健阿?兩個根本超不搭
而且中健要跟這些小毛頭一起唱我覺得他很衰
討厭的新人還跟小光合唱了Secret Agent Man
這首除了錦戶亮版本以外我都一概不承認

23. 中間有好多次從我這邊掉鋼絲經過,或是跑過去的
包括伊野、高木、小光,知念,跟一些沒看過的Jr.
但是大將都沒來我這邊....

24. 走鋼絲,這回事大家都知道的義経對上弁慶
山田的義経還好,但是大將扮弁慶實在很沒有說服力耶
太矮又太瘦了啦,好啦我不要太挑
走鋼絲是真的很厲害,看得出來他們練得很辛苦
讓我有點心疼 qq
有三個人在下面拿竹竿當小幫手,好像是藪、圭人跟高木?拍謝我的注意力不在那邊(攤)
走到一半觀眾一直喊加油加油我還想說為啥,原來山田要跳過竿子
可惡大將又被比下去了
去年山田倒著走大將正著走,今年山田又要跳
為啥每次山田的走鋼絲表演都比大將的高難度?我不依啦!不要搶大將的鋒頭!

25. 空中飛人橋段是高木跟知念
兩個站在那邊講好久,有點太長了 = =
內容就是高木一直要說服知念去挑戰那幾個看起來很厲害的西班牙空中飛人
然後知念講冷笑話說,你確定嗎,我去年就玩過了所以對我比較有利:「一年有利」(ichinen yuri)
高木說沒試怎麼知道
兩個就上去
那幾個西班牙人真的很厲害,還表演雙人版的,大家都幫他們鼓掌
高木故意說跟去年一樣太無聊了,他要蒙著眼經跳
然後就掉下去
換知念,跳的招數比去年還華麗!我給他10分滿分!!
下去之前他還說他不會摔下去的,因為知念是「落ちねんだ」(ochinen,不會掉下去)
知念這名字也太多雙關語可以講了吧 XD
跳完之後他下來跟大家鞠三次躬,非常地敬業

26. 好像是唱Thank you那邊吧,我哭了
因為太好看了,又太捨不得走
大將又太完美了,跟印象中一樣是一個超級親切的人 QQ
那種精彩度真的是看DVD完全感受不到的

27. 小Jr.出來噴水那邊我不懂有啥意義
對他們脫衣服完全沒興趣

28. 後面安可出來就開始丟簽名球
至於唱什麼歌根本沒聽到
因為我一直拿著扇子要他們住意可是都沒人理我
從頭到尾連揮個手都沒
大將還一直對前方的人做Fan Service就是不看我
羨慕死了啦 = =
到最後球都丟光了,只剩下高木跟藪
高木面對我這邊超久,但還是沒丟給我,氣死人了,做什麼假動作 T_T
藪最後不知道丟到哪了,還踢給三樓的
是我這角落太難看到還是怎樣,怎麼都沒人看我
好悲傷....

29. 結束之後我整個很懊悔,很氣自己為啥沒有用螢光紙來做扇子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他們看不到我
千里迢迢來到日本,還熬夜很用心地做了扇子
換來竟是這種下場
我血恥的日子到底何時才會到來呢?


PS.1 唱Thank you時龍太郎的部分由知念補上。我有看到一個龍太郎的扇子

PS.2 介紹Jr.時山田還稱讚勝利是帥哥,先生你自己比他帥多了好嗎

PS.3 飛行的時候很夢幻 *_*

PS.4 大將有做Love 注入,可是我不喜歡快樂慎吾耶,好囧喔

PS.5 圭人染了棕髮,果然JUMP流行一畢業就要脫離黑色

18 comments:

  1. 自己一個人真的會不敢叫啊...
    大將是不是很嬌小~~~XD
    本人沒有比較好看嗎...XD

    咦...太鼓時有出場?不是說在準備下一段所以只有六人打太鼓?

    咦...我很喜歡看大將跳舞耶...就覺得比較好看啦...
    力道或是動作都很到位啊...真是因為溺愛?? XD

    一直覺得大將抱狗的樣子超好笑的...
    "即使我很矮你也喜歡我嗎"
    孩子...身高不是問題啊...XD

    Thank you這首太優啦...
    最愛他和山田SOLO那段...整個聲音就是好聽...
    雖然沒有接到球...
    不過可以近距離看到大將也很好啊...
    明年還有機會~~~XD

    ReplyDelete
  2. 大將不管在那裡都一樣好看呀 XD

    沒搶到球是沒關係但我真的很希望大將能看到我的扇子啊(哭哭)

    可能是因為BEST都高吧,以前就會覺得大將跳舞的時候好像拼命要把手腳伸長,有些不自然
    但現在看慣了沒有反而會想念他 QQ

    大將唱歌好好聽,抱狗的時候好溫柔~

    ReplyDelete
  3. 我今年也有去看Summary唷XDD
    真的很棒呢~~
    不過我的位子都在三樓 我看了兩場
    看一場的感覺 真的是不夠的XDD

    我也覺得Inoo醬的出場機會比健人少說
    哀哀 怎麼會這樣 我也很愛Inoo醬的
    看他出場機會不多 真的很為他心疼呢~"~
    明明他才是JUMP裡的成員阿

    話說 我是一個人去看的
    看第一場的時候 還真的不太敢叫呢
    第二場後 我想不可以來日本看JUMP 然後空手回
    就開始一直尖叫說
    只能說 日飯有些還滿克制的XD

    ReplyDelete
  4. 喔...辛苦做的扇子的確是希望可以傳達到...
    好利害喔...我不會做扇子...
    看到大家都做的好漂亮就覺得很強...

    就覺得サツキ真的很像他養的狗啊...
    他們的樂屋可以養這麼一隻會爆料的狗嗎...
    去年的SUMMARY DVD也看到他竟然在坃サツキ的尾巴...
    可見感情有多好...
    今天去找生寫看到又補了上次缺的...
    你也可以去看看喔...只是這次的不多就是了...
    啊...去KMF2的控的也有補一些出來了...

    可能想推BIS吧...
    但我覺得有時這樣這反而會有反效果...

    ReplyDelete
  5. @TseN
    我有去你部落格留言說,但不知道為啥後來回去看都不見了 @@
    看一場真的不夠阿,下次我要看五場啦!
    他們如果來台灣聽我們尖叫一定會很開心啦

    @anne
    KMF2控是指知涼的生寫嗎?

    ReplyDelete
  6. 你有去留言~~
    我怎麼不知道 我還在想說怎麼大家看完都不留言
    我好寂寞阿XDD
    下次我們在一起約一約 一起去看吧XDD

    ReplyDelete
  7. 呵呵...我是有岡媽耶...
    是有岡的喔...有出一些只是比較少人po上來...
    我16日去有看他們有補了一些...
    千秋的也有補齊了...

    ReplyDelete
  8. @TseN
    對阿對阿下次我們應該一起去看 :D
    你去兩場真好,我那天經過原宿看到賣票的店時,距離最後一場演出只剩15分鐘了,根本不夠時間 T_T
    還摸到涼介真是選對位子了!!!

    @anne
    是喔 我都不知道他有去 orz
    晚點來看看
    你都去哪家買?

    ReplyDelete
  9. 哈哈 不過我比較想摸知念啦(被巴)
    以後至少知道原宿那邊有在賣票 想看幾場往那邊衝就是了
    只不過 荷包會大失血XD

    ReplyDelete
  10. 真的會大失血,我沒看很清楚 但是9/11的終場似乎要四萬塊....

    ReplyDelete
  11. 哇~ 這是一樓的價格吧?!
    我那天在看 一樓的價格真的是貴得不像話
    我剩下的錢也買不起阿><
    畢竟是最後一天 大家都要看小場的SummaryXD

    ReplyDelete
  12. 他們那天是全員一起去當嘉賓啊...
    只是只有PO出幾個人的...

    我比較常去一間在左手邊二樓,每張150那間和最後一間在二樓的娛樂道
    主要就是去這二間...但後來有時間就去晃了幾間...其實都差不多...
    不過在右手邊第二間有一張我在其他間沒有看到
    可是老板態度超極差...不知是不是TW人有做過麼讓他不爽就是了...

    娛樂道大張的我那時看只有這二張是大ちゃん的
    http://imgur.com/xRLuq

    ReplyDelete
  13. 看到他穿那T恤真的讓我很慶幸有買
    本來覺得那件很難看,ㄎㄎ

    話說,你住在日本?? @_@

    ReplyDelete
  14. 哈哈...他穿起來就變好看啦~~~XD
    看他笑的這麼開心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我是去看舞台劇的...
    算是去玩啦...

    ReplyDelete
  15. 你說的沒錯!
    歐歐~你是看哪一齣
    該不會是DB?

    ReplyDelete
  16. 哈哈...無限溺愛就是了...
    耍呆也覺得超可愛~~~
    是啊...去看DBS...
    SUMMARY的票沒有抽到
    卻抽到了DBS的...就跑去看了...

    ReplyDelete
  17. 哇這樣應該說你是超好運還是超不好運呢.......
    DB的票超難抽耶 @_@

    ReplyDelete
  18. 超不好運....
    因為不是我的名義抽到的...
    是我朋友...雖然位置超好...
    但我原本是預計要看SUMMARY+DBS的...
    本來排的行程是可以看二個的
    可惜...今年又沒有機會看到大ちゃん...
    不過看到KAME有安慰到自己~~~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