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Music Station 2011.09.16

「Crazy?! But, Magic Power!!」喜歡這句 :D
這首的歌詞好可愛歐
說實在剛開始我一點都不看好這首歌
但現在卻不停在腦中replay
果然是溺愛

這次JUMP終於不是第一個唱
而且還得到正式的訪問,不像之前都是剛開始介紹藝人出場時隨便帶過 -0-
而且而且被訪問的還是圭人!!!
真是太神奇了!超級難得的啦!(雖然都在講他爸...)
但我不禁想,什麼時候才會輪到大將坐在最右邊呢?而且是持續地保持那個位置哦

Music Station真的不好抓圖,攝影機動的好快
有些糊糊的 哈


圭人今天表現很讚哦,都沒吃螺絲(大拇指)


裕翔你在幹麼...


伊野醬心情不錯的樣子

這髮型好看耶


大將是中心人物啦(無誤)






最後補一張可愛的藪,他的圖很難抓耶 = =

4 comments:

  1. 哇哇 是MS 我看直播一直在LAG
    只有音樂沒有LAG ~"~
    看的超辛苦的 不過 真的是超有元氣的歌啦~
    話說 我一開始也很不看好這首歌耶= =|||
    雖然說不出原因XDDD
    這首歌把現場氣氛炒得好HIGH阿~~~
    JUMP 最高!!

    ReplyDelete
  2. 直播我早就放棄了,LAG的很痛苦

    可能之前覺得這首歌比較適合NYC吧

    ReplyDelete
  3. 對了 我知道你沒有在看校革
    不過今天的校革和上禮拜的校革的LIVE 是JUMP一起演出的
    大醬很明顯唷XDD 看你要不要去找檔案來看~

    ReplyDelete
  4. 喔喔!!!!
    謝謝你啦~
    我平常真的沒在注意校革(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