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Magic Power PV Making - 截圖

首先要恭喜JUMP今年又可以去美國玩嚕
這次的目的地是...............拉斯維加斯!
不過我們有一半人都未成年呢
為什麼要選那邊呢 XD

=======================================================

看我迷人的舌頭!
左:你笑我幹麼? 右:你脫鞋幹麼?


這琴沒有聲音,我只好自己哼,嘻嘻

耍白痴

再耍一次

這位先生,請問您接下來還有NG的打算嗎?

怎麼可能,讓你看看什麼叫做「PERFECT」
靠很近

這個叫做「WAFFLE HAIR」~

哇,都市人果然不一樣,都染髮,還有這麼潮的髮型叫什麼?

叫做「WAFFLE HAIR」,如何,帥吧?(後面的在幹麼)

這個地方我看了起碼20次
這兩個笨蛋太好笑了 XDDD

橘:大家辛苦了!!!!!!!!!!!!!!!!!(很大聲)
綠:(沉思ing)

橘(古畑):嗯我想.....今泉你覺得呢?
綠(今泉):不知道要講什麼就想把球拋給別人嗎

賞你一巴掌

裕翔髮型被吐嘈

很HIGH的藪先生再度想說笑

講錯話的結果嗆到

最後是每人一特寫





聽不懂


好俏皮

啊~~~!

等一下我好像有什麼事情忘了弄x1

等一下我好像有什麼事情忘了弄x2

4 comments:

  1. 這個我今天有看了唷
    真的是歡樂無窮阿XDD
    而且Yabu一直在搞笑...
    他怎麼了嘛XDD
    大家日語都說得好快
    所以我都只聽重點單字
    大醬和圭人在聊天的時候 有說到Summary吧?!
    (希望映像不要有錯才好XD)
    是說 是在Summary 的期間拍攝的嘛XD
    Inoo醬的畫面也好多 看得很開心XDDD
    這次yama醬的畫面終於比較少一點了XDDD(誤)

    不過怎麼覺得Making的影片 好像越來越短了~"~
    還是說 胃口被養大了 所以總覺得看不夠阿XDD

    ReplyDelete
  2. 大將跟圭人那段主要是說
    大將問圭人SUMMARY有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圭人說沒有
    大將說他有,就是跳到一半鞋子掉了,他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拿著
    後來把鞋子丟到後面給Jr.

    好像是SUMMARY第一次公演之後拍攝的
    中間跳舞的地方跟PV重複到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我好喜歡這次的!!!
    Yabu大概太high了就會很反常 XD

    ReplyDelete
  3. Hello~今天的校革也是JUMP全員
    不過人物比上次增加了許多Jr.
    不過喜歡大醬的你 不會太在意那些吧XD

    ReplyDelete
  4. 歐屋~完全不介意呀 :D
    3Q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