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11

有岡大貴 JUMPAPER 2011.10.30(日) - 翻譯

來!!

大家好
上次要去上班的時候無意中看到垃圾車的作業
真是厲害

作業員分成司機以及丟垃圾進車子的人,垃圾都丟完以後跟司機比個手勢,車子就開動了,然後他們就跳上車去。

這樣的作業非常非常地迅速

由於他們的合作實在太完美無間了有岡甚至感動了起來

且說,上次JUMP一起接受了雜誌的採訪

在空閒的時間一直在模仿的知念與一直在看漫畫的伊野醬之間發生了這樣的對話

知「你要看到什麼時候!?」

伊「吵耶。你去辦公啦」

知「你說什麼!」

伊「你別再來家長會了!」

...
...
......不懂什麼意思。

這是什麼樣的設定呢

另一方面,藪醬跟高木

藪「打得怎麼樣?」※採訪之前JUMP打了流感的預防針。

高「好恐怖,我不敢看...」

藪「我怕痛所以打得時候都在放空!」

.........JUMP最年長的對話也太可愛了吧(笑)

其他還有
裕翔注視著牆壁喃喃自語

「啊,長得好像蜂窩糖裡面...」

而他後面的團員...對不起我忘了(笑)

總之大家真的是既熱鬧又吵又和睦又相親相愛,非常地愉快(笑)
從照片應該也看得出來吧

那麼這次就到這邊囉感冒

掰VIOLIN♪



P.S.

親愛的Johnny's web

是不是應該讓JUMP的誰做做看個人單元了呢?

即使是期間限定也沒關係!光也很有幹勁

順便一提,如果讓我做的話,我會把它取名為
「OKAKI DIARY」(註:米菓日記)
如何呀??

上次躺在被窩中靈光一閃想到的

為什麼要叫做「OKAKI DIARY」呢請大家想想看(笑)

2 comments:

  1. 喔...我也想要看看個人單元啊...
    若是期間限定...可以限定久一點嗎~~~

    ReplyDelete
  2. 對阿10人輪流實在太久了啦
    如果不能個人的,分兩組也可以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