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龍太郎不見了

剛剛看官網
大家的資料換成新的照片
然後
龍太郎不見了....
有點想哭....

10 comments:

  1. 拍拍 我也嚇到了
    上FB 上面吵得轟轟烈烈
    我說服自己 這是暫時的... ...

    (題外話 謝謝你的回信XD 其實我在後面還想加一句
    知念,我想看你後空翻...= = 這樣你會不會囧到)

    ReplyDelete
  2. 唉,心情很糟
    你說FB是哪裡我也想看看

    知念くんのバク転がみたいです。

    ReplyDelete
  3. 應該不會啦...
    我是一直覺得可能是因為換新的宣傳照
    他不能參與拍攝所以才會...

    不是也有傳說他快要可以回隊了嗎...
    所以...等J家消息...

    ReplyDelete
  4. 大家的流言莫過於 龍的被刪除了...好傷心 什麼的
    而且我是看自己家的J飯留言啦 所以 我看沒幾則留言 我就離開畫面了
    不過 今天在看論壇...該說那個人寫的對呢 還是不對呢
    因為我有點認同的的角度... 如果你要看那篇的話 我在用信件寄給你
    因為論壇要會員XD 而且我也不清楚能不能轉載

    ReplyDelete
  5. anne, 謝謝你
    我有樂觀一點了

    TseN,因為我都沒有加什麼HSJ的討論區
    論壇都要會員,想說如果有個fb看看也好

    ReplyDelete
  6. 對阿 加論壇要靠運氣 我也只加了兩個而已...XD
    那你要看那文章嗎? 我用寄的寄給你

    不過 我還是覺得龍太郎會回來就是了~= =+莫名的有信心
    雖然做決定的是事務所

    ReplyDelete
  7. 我也覺得會回來~~~
    想想...如果真的明年初冬控時回來~
    那...我們又可以看到新的一組宣傳照耶~

    我也不太去看那些論壇的這類留言...
    總是覺得...不會發生那些事啦...
    那就不要自己嚇自己了~~~XD

    ReplyDelete
  8. もリもと!! はやクかエってこいよ!!!
    等你哦~

    ReplyDelete
  9. 呵呵...他們也一起在等呢~~~
    冬控出來了~~~

    ReplyDelete
  10. 嗯呀,可是我不能去 哭哭....

    TseN謝謝你寄文章給我~

    ReplyDelete